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2007年离婚,2009年复婚没办复婚手续,期间我公公有处房产口头协议赠与我们夫妻
你好,我2007年离婚,2009年复婚没办复婚手续,期间我公公有处房产口头协议赠与我们夫妻
你好,我2007年离婚,2009年复婚没办复婚手续,期间我公公有处房产口头协议赠与我们夫妻,因为房子动迁我们回迁两个车库补差价3800元,后因复婚没有手续把产权过户给我们女儿名下,复婚9月后我无丈夫又分手,孩子抚养权归南方,我没要财产,分开后男方家私自把回迁两个车库从孩子名下变更回公公名下,请问,我孩子可否追回车库,
相关问题
离婚后又复婚,以前夫妻双方协议留给女儿的房产现在归谁所有?
各位律师:
您们好!
我申请了一笔房产抵押贷款,想向您咨询点问题。
我与我妻子在2007年协议离婚,当时把我们夫妻共同财产(两套住房)协议留给我女儿(但未过户成我女儿的名字,我女儿今年11岁),我和妻子又于今年7月复婚,现在我向银行申请用我名下的这两套房产贷款,但银行说我和妻子离婚后房产已协议留给我女儿,现在我和妻子都没有处置这两套房产的权利,我想请问一下,我要怎样才能重新拥有处置这两套房产的权利?谢谢
...
发布者:飞天001 2010-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房产夫妻之间私下写的协议,按了手印。如果离婚法律上生不生效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房产夫妻之间私下写的协议,按了手印。如果离婚法律上生不生效
发布者:伤心者2 2010-1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协议离婚后的房产,复婚8年后是否夫妻共有?
97年协议离婚,房产归男方,2000年4月房产证办了下来(名字是男方,共有人为0人),2000年8月复婚,按当时婚姻法8年后(即2008年8月)房产可为夫妻双方所有。可是09年的婚姻法解释却说“婚前一方财产,婚后不会改变”。如今早过了8年,请问房产是夫妻双方的,还是只归男方所有?
发布者:感叹 2010-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上海徐汇区的父母协议离婚房产赠与未成年孩子需要什么手续?什么部门办理?谢谢
上海徐汇区的父母协议离婚房产赠与未成年孩子需要什么手续?什么部门办理?谢谢
发布者:lilywang01 2013-0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在本地离婚的可以在外地办理复婚手续吗
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在本地离婚的可以在外地办理复婚手续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已经离婚,婆婆让我们复婚,答应把房产的1半赠与我,写好证明进行公证
我已经离婚,婆婆让我们复婚,答应把房产的1半赠与我,写好证明进行公证,这个公证有效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我们夫妻现在协议离婚,但是现在孩子抚养费问题谈不和,说要让法庭处理
你好,我们夫妻现在协议离婚,但是现在孩子抚养费问题谈不和,说要让法庭处理,但是我会怕,怕上了法庭又得不到小孩,小孩从小都是我们女方家带,从断奶他都没扶养过小孩,但是上了法庭我又没证据说他没扶养小孩,我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离婚的问题,我们夫妻俩个人没有结婚证书
你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离婚的问题,我们夫妻俩个人没有结婚证书,但是有孩子两个,如果离婚要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婚后购置的房产,男方父母和我们都出资,写的是夫妻双方名字,离婚时怎么分配
您好,我和老公结婚后他的父母出资20万,我们出资10万买了套房子,房产证写的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请问离婚房产怎么分配?谢谢
发布者:0.0.0..0 2014-05-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你好,我和老婆离婚了,孩子由我带。我们可是去年办10月份办离线的,当然是协议节,是个月800块的
你好,我和老婆离婚了,孩子由我带。我们可是去年办10月份办离线的,当然是协议节,是个月800块的。到了现才收了1600。请你们帮忙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