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hdt016 2014-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祖辈遗留的土地问题
关于祖辈遗留的土地问题
你好,我爷爷在10多年前给我留了一块屋地,但是我老爸一分钱也没收就把屋地给送我叔叔了,还给他写了一张条子,我想咨询一下,这块地如果打官司的话能取回来吗?赢的几率会有多少?
相关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小孩落农户的问题,这样小孩可以分到土地吗,属于达旗吉格斯太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小孩落农户的问题,这样小孩可以分到土地吗,属于达旗吉格斯太。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土地征用要不要给亲戚钱的问题。
外公有五个女儿,都已经嫁出去很多年了,有的户口迁走了,有的没迁走,不过迁走的和没迁走的,嫁到外面去都没有得到土地,她们的土地一直在娘家,由娘家人在耕种,现在政府把这些土地征了,给了一些补偿款,全都给了外公家,我想问这几个女儿有没有权利得到一部分补偿?外公已经过世多年。
发布者:再见箬有缘 2014-05-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在广州。我想咨询下关于房产合同的问题!和土地租约纠纷!
我在广州。我想咨询下关于房产合同的问题!和土地租约纠纷!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4-05-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关于村集体整合农用土地及管理问题
由于国家公益事业征用本村部分农业用地,造成部分村民失去原有耕地,使得村民土地不能平均使用。故此,村委会召开村民代表会,经过全体村民代表讨论商议决定,将此地块未被国家征用的剩余农业用地统一交由村委会代为经营管理,并决定将每年由此地块经营所得的利润百分之八十分发该每位村民,其余百分之二十用于村委会经营管理费用。请问这样做合法吗?还有没有什么纰漏?
发布者:我本是农民 2014-05-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木头和土地问题,
前几天一帮人去我家田里挖木头,把我们家田全部挖烂完了,而且这个木头是很多年前就在我们田下面的,我爷爷没过逝的时候就给我们说过。木头根部分都还在我们田里,那天晚上他们去挖了出来割了3.8米左右走了,现在他们挖的挖机我们让它停下来了不让它挖机走,让它把割去的木头拖回来,还要把田恢复好,但是他们不拖回来也没答应怎么处理,还说起诉法院。
发布者:zhou5441614187 2014-05-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证的问题
我爸爸名下有一套自建房屋(国有证),1992年领土地使用证,后来村国土办经办人员把《土地使用证》收回去了,说要核实。证退回来后,也没检查细看。直至近来想报建,才发现四至没改变但红线图、占地面积及土地证存档被改动了,占地面积由原来149平方米改成97平方米,盖了当时经办人印章,而红纸图标注长度由原来13米改成7.45米,改动处没盖经手人印章。现在村国土办已经归属到区国土办,而原经办人员也早已退休,在我们的要求下原经办及当时相关领导(已退休)人开具了因当时大意误...
发布者:amyluo1208 2014-05-0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大学生毕业后关于土地上交集体问题
目前有没有法律文件规定:大学生毕业找到工作,村民小组可以收回以前土地所分得的土地。
发布者:郑绕芬 2014-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土地抵押问题?
借款合同1年,最高额抵押合同3年,国土资源局说以借款合同为准,抵押期限只能是1年,请问这个是否有法律依据,如果借款人和银行同意抵押3年,是否有法律依据?谢谢!!
发布者:黑色风暴20140520 2014-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土地继承问题:已经不是当地居民的,还能回来继续上辈遗留的责任田地吗
母亲养育有三个儿子,老大、老二及其后人为当地生产队社员,老三于1960年大学毕业成为国家干部,后转为外省城市居民。1986年母亲去世后,其责任田地由老大、老二及其后人分,即分成两份进行耕种管理至今。今年老三要求继承母亲三分之一的责任田地。
请问:老三是否还有继续生产队的责任田地权利。
发布者:liangxuefei520 2014-05-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土地征收问题
大约十年前,为了耕种方便,我家土地与别人交换,土地面积比别人多出来3分,当时只找了第三方口头协议交换,并没有合同之类的东西。现在新农村项目要征收该土地,请问这多出来的3分土地的钱是否应该归我所以? 这个第三者是我家的一个亲戚,在法律上有效吗?
发布者:15953137611 2014-05-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