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Cat1314 2010-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滩涂开发的有关疑问
关于滩涂开发的有关疑问
我是大连城子坦人,在1986年生产队解体时,以投标的方式购买了一条渔船及网地(各项手续齐全),网具定置在滩涂上。最近某公司开始在附近滩涂上填土造海参圈,以后将会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捕捞,请问我该采取什么措施应对?
相关问题
关于延长工作时间有关补休规定的疑问
我每天的工作 单位规定有固定频次 但就是固定工作整个上午后还得占用午休时间 包括休息日和法定假日的整个上午及午休时间 正常工作日午休时间的占用领导解释为无偿 休息日采取补休 但补休时间必须是周一至周五 我想咨询一下休息日和平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是一对一补的吗 另法定假日单位给加班费 但占用的午休时间该如何补偿呢 敬请解答 谢谢
发布者:VcD3193 2010-07-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交通事故有关疑问
交事故经过:我驾驶南骏自卸货车在无红绿灯交叉路口直行与左边一直行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此摩托车无牌无证,并载人),造成二人死亡.责任认定的结果是同等责任,对方一个男66岁,一个男74岁。
对方要求赔偿精神精神损失费10万元,困难补助6万元。
问:
1.是否构成赔偿精神损失费的条件,范围是多少?
2.困难补助在交通事故中有法律依据吗?
3.在昨天开庭双方将尸检费遗漏未报法院,可否补报法院?
谢谢!!!
发布者:虎虎生威wxl 2010-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法律咨询(关于天泽园开发商强买强卖的行为)
殷律师: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关于我市“天泽园”小区欺骗业主,强买强卖的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如果诉诸法律,业主胜诉的几率有多少,业主能够维护自己多大的权益,谢谢。开发商违约、强买强卖的行为有:天泽园小区在销售合同未约定太阳能情况下,未和业主协商,未经物价部门审批,强制收取业主每户1万3千8百元太阳能钱,没有发票,不交太阳能费就不给钥匙不交房。开发商依据的文件是《邯郸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说是强制性要求。但该办法上面第二十二条规定: 建设单位、...
发布者:一叶帆 2010-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安置补助费的计算公式中的疑问
我在中国法制出版社1010年1月第1版中看到的困惑:
被征地块需要安置人数*补偿倍数)>15时
总安置费=该被征地地前3年平均年产值*15
请问这个15指的是什么?这个安置补助费的计算公式是否全国通用?适用与商业租赁用房还是企业用房或者自住房
发布者:ttgg1767 2010-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离家出走的母亲的几点疑问?
请问我的母亲拿着自己的工资卡和医保卡离家出走了,又没有跟我的父亲提出离婚要求,这样我们报警失踪人口,能根据工资卡的提取情况找到人吗?现在很担心要是被别人骗走一直使用她的工资卡或者被人囚禁这个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sunng801123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经济适用房审核和开发商交房的问题
你好,谷律师,我是宣武区的,2007年我以我和我爱人的名字申请了经济适用房,在申请过程中提交了所需要的材料,并经过审核和公示,获得了备案摇号的资格。在2008年8月底取得了选房资格,参加了当年的北京朝阳区常营经济适用房的选房,并在10日后参加了购房,并且和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交付了123106.00元的首付款开具了首付款发票,在2009年8月又向开发商交付了170000.00元的余款,开具了购房的全款发票。
在购房合同中规定,所购房将在2010年6月30日前交付使用,但在今年6月以...
发布者:johnnyseven 2010-1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入伙开发商不能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事宜
购房合同交楼日期为10月31日,当日验收时开发商确不能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等资料,请问可以拒绝收楼吗?如果开发商提出竣工验收备案表等资料可以在下月31提供,那么请问:这期间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吗? 如果开发商最终还是不能提供相关验收资料,那么接下来怎么处理?谢谢!
发布者:wPg266 2010-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家电下乡的疑问
2010年6月2日购买了一架五羊本田女装摩托,当时店员告知3个月内可拿到补贴,但到现在关不多半年了也没到帐(当时给中国邮政卡号),我该去哪里查询呢?
发布者:黄秀儿 2010-1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回迁时开发商给的面积大怎么办?多出的面积怎么交款?
我是2008年的搬迁户,当时说回迁时应该是54平米,现在回迁分得的房子是60平米,不知道超出的部分核算?有相关规定吗?按建筑成本价还是现在的当地商品房价格啊?当时如果交那扩大面积是3600元每平米,而现在市场价是6000元了。拆迁协议中没有规定啊,谢谢!
发布者:廉力权 2010-1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房屋居住权的一些疑问
1.老房拆迁分2套居住权房,1套已由母亲花钱买下变为产权房,1套仍为居住权房,承租人为父亲。2.现父亲欲把居住权房过户给大儿子,再让其花钱买下变为产权房,并要求小儿子去公证处签字,请问律师为何要小儿子去公证签字?3.小儿子因结婚,家里无法居住,只得得在外贷款购房,但其户口现仍在母亲那套房里,烦请问律师应享有哪些属于自己的权利???如其从产权所属母亲那套房里办理户口迁出(签到自己所购贷款房),会发生哪些后果???因本人很急,故烦请律师给予明确的指导,让其...
发布者:grx6444 2010-1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