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lingling512 2014-07-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管道漏水,伤及别人。
管道漏水,伤及别人。
管道井里属于我家的冷水管破裂,漏水到一楼,一楼的木地板有损伤。请问各位老师,责任谁负?应该负多少?谢谢!
相关问题
太阳能管道漏水,由于楼层顶部不好导致别人家被泡坏,责任?损失由谁来赔偿?
我们家太阳能管道漏水,由于楼层顶部不好导致别人家被泡坏,责任在物业吗?损失由谁来赔偿?
发布者:984036088 2014-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楼上住户擅自改动下水管道造成漏水!
楼上住户在我未装修前擅自到物业拿钥匙,改动卫生间管道,现在我家卫生间屋顶上面漏水,我要起诉楼上住户和物业,要根据什么法律起诉? 目前物业推卸责任,不管!
发布者:ghdxz 2014-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2001年入住的小区内管道有漏水现象,应该由谁负责维修
2001年入住的小区内管道有漏水现象,现在由小区业主在分摊漏水的水费,如果要彻底解决,应该由谁负责维修?
发布者:caoer2000 2014-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五楼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漏水至四楼、三楼,我该起诉谁!
我家住三楼,五楼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漏水至四楼,四楼不在家,渗到三楼了!找五楼的业主,五楼的说要我去找四楼,说如果四楼在家就不会渗到三楼,我该起诉谁!
发布者:xintuoge123 2014-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楼下因为漏水私自在公用的上水管道上装阀门我能告他吗?
我家住的是公产房 没装修过 没私自动过任何设施 从去年开始楼下找我说他家房顶漏水 我告诉他了 让他找房管站维修 房管站也来人了 但是始终修不彻底 他家还是漏水 然后今年2月的时候 我家突然没水了 我经过调查发现 是他在经过他家的公用上水管道私装了个阀门 请问我能告他吗 能告赢吗?公产房的维修 是不是归房管站管? 和我没关系?
发布者:18602262125 2014-06-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楼下卫生间顶部下水管道漏水,楼上有责任吗?
我们还没有住进去这几天刚改水电,楼下大半夜的漏水,要求楼上负责,楼上有责任吗?2013年交的房,楼上该怎么办?急急急!
发布者:656631836 2014-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卫生间主下水管道破损造成房屋墙面漏水,找物管公司协调处理,被告知主下水管道质保期二年已过,需自行维修
我家卫生间主下水管道破损造成房屋墙面漏水,找物管公司协调处理,被告知主下水管道质保期二年已过,物业公司不负责任何维修,需业主自行维修,还对我们说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下水管道就坏在我们这层,如果我们要同一单元所有业主承担维修费用的话,让我们自行上门找楼上业主协商。维修费4000元,如果真的像物管公司说的自行维修的话,我们觉得这个很怨;况且电梯33层,我们家住2楼,要一家家上门找楼上其他业主协调也不是方法,故请求帮助,谢谢!
发布者:燕emma 2014-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阳台墙体内给水管道漏水,已经超过5年。是应该由业主负责还是物业负责
我家阳台墙体内水管漏水,已经超过5年了,找物业,物业说这个不该他们负责,请问这个属于物业的维修范围吗
发布者:284431625 2014-07-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楼上往我家漏水,物业说是已经过了管道质保期。
您好我要咨询一下,我的房子是购买的二手房屋,质保合同我看过是2010年8月签的,房屋的防水、墙面‘管道房漏水是保5年,给、排水管道安装是2年。我现在是楼上卫生间向下漏水,物业说是管道问题不予修理要求自己协商,这样是正确的吗?我应该怎么做?
发布者:乐莫于善 2014-07-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家的卫生间上方排水管道漏水
我家的卫生间上方是楼上的卫生间排水管道,现在他的排水管道的漏水了,卫生间旁边的墙壁也渗水了,我想问下责任在哪一方(没有物管),如果是楼上的,那么他拖着不肯维修怎么办?
发布者:一叶炫 2014-07-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