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相关问题推荐: 我于2012年8月购买了创维42E600A液晶电视,使用了不到1年半
我于2012年8月购买了创维42E600A液晶电视,使用了不到1年半
我于2012年8月购买了创维42E600A液晶电视,使用了不到1年半,现在无法开机,咨询了创维的售后维修师傅,说是主板坏了,要更换主板(说主板是整机),要收取配件费。我就纳闷了,主板是液晶电视的最主要部分,厂家却说不是主要部件,保修单上又没注明,又专家能够帮忙解答吗?谢谢!
相关问题
液晶电视售后,请大家帮忙
今年买的康佳液晶使用才半年。上上周一开机就听到砰的蒙响,闻到焦味。关机后就开不开了。联系康佳售后。来了后把电视拆了。把主板拿回去检测,说是雷击不免费维修。并且修不好只能换。换要700块。后来联系他们400服务电话。跟他们说不可能是雷击。没有打雷。他们技术就又说主板检测是人为损坏。接了电脑是电脑的vga线把主板烧掉了。但电脑那天一只没有开机。他们现在就推说现在看不到当时的环境,只能在主板上看原因。都是人为原因引起的损坏,不肯维修。现在换主板可以给我们打折...
发布者:chencrick 2009-09-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液晶电视三包规定
您好!
我家2008年10月10日购买三星液晶电视,有发票,就在前五天电视机显示屏坏了,三星售后来查看说显示屏坏了,显示屏应当属于电视机的主要部件吧?请问这种情况适不适用1995年《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急!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发布者:张王李赵 2009-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2)
淘宝上买的液晶电视收到货没验货,拿回家发现液晶屏碎了怎么维权?
事情是这样的,12月18号我在淘宝网上买了一个液晶电视,23号快递员来送货,我没有当面验货,拿到家发现液晶碎了,这其中时间不超过5分钟我马上打电话找他们他们不承认,能维权吗?还有就是我签字没有签在收件人签字的框框里,签在了开票人的地方·谢谢
补充:今天我找了消协,他们告诉我没当面验货他们完全可以没有责任,他们明天会去找快递公司说一下,但是希望不大。。请问我该怎么办啊? 什么样的证据才是有力的呢?电视机外面有层膜,膜撕掉盒子都瘪进去了
发布者:zhoubeibei 2009-1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托运液晶电视损坏该如何赔付
刚从异地托运液晶电视回家,父母不了解情况已经签收,但回家仔细查看,才发现屏幕摔坏了,据了解当时就有两根托运的木架断裂,托运公司没有按照要求用木箱而改用木架,和他们协商却说已经签收他们不管,电视是07年购买,LG品牌47寸,当时花了一万二千多元,不知这样的情况该如何赔付,请各位律师给此建议!多谢!多谢!
发布者:心洁 2010-06-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3)
液晶电视
请问,液晶电视过了一年,但还没有超过三年。现在是主要部件坏了,不到三个月就修了两次。这次厂家维修者、反馈回来说没有零部件了。叫我们换机,但是要折旧,然后在在补差价。这样做合理吗??我们现在可以能做呢??
发布者:等待哦 2010-1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购买一辆新车(国产),提货后试驾不到100公里,提货到不能使用再24小时内,可否要求换车?
本人在本月18日购买家用小车一辆,即当日中午提货,在成都市内试驾,,第二天(19日)下午6时左右,再次发动,发动机就再也没有办法启动,便马上与销售商的售后服务部联系,其技术人员到场后检查认为是自动控制系统出了问题,现场根本无法修理,便将其车拖回售后技术服务部。现在,本人试想自动控制系统出了问题,就犹如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出了问题,即便修理后,仍然应该存在先天瑕疵,为安全留下隐患,现在,我本人是否可以提出换车?
发布者:蒋老先生 2013-03-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购买LG液晶电视两年半,没过保修期,叫售后服务,居然说要上门费,合理不?
购买LG液晶电视两年半,没过保修期,叫售后服务,居然说要上门费,合理不?事发广东省清远市,打电话过去对方还很凶的说
发布者:Ivy513000 2013-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网上购买电视棒是违法的吗
我朋友想在淘宝上买电视棒,所谓电视棒就像一个U盘,插入电脑可以收看很多电视节目和色情电影的,购买一个供自己无聊时观赏,不传播。这样是否犯法?
发布者:366312ABC 2014-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在公司供职两年半不到,合同还有一年七个月到期,现在公司遣散,怎么赔偿?
南京的一家公司,因为经营不善,现在突然宣布把项目转包给少数员工,其他员工(80%)作待岗处理。
本人在公司供职两年半不到,合同还有一年七个月到期。不想接受待岗,这样的情况,可以要求公司按解聘补偿吗?按劳动法可以获得什么样的补偿?谢谢! 咨询了劳动仲裁和法律援助,都说公司经营不善,可以要求员工待岗,这样的合法的。员工只能接受,除非公司有违约的地方,比如更换办公场所、不交社保等,请问是这样的吗?
发布者:gxh1075 2014-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购买地板出现质量问题,总购买价格为5200元,消费者要求继续使用,并赔偿10000元,这是否合理?
消费者在店面购买5200元地板,安装后出现大部分龟裂,质量问题。店面给出是免费更换全部地板,客户不同意,要求不拆地板,然后赔偿10000元,这样的要求,是否合理?有什么法律法规依据?
发布者:turtle210 2014-07-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