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lxl156 2014-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驾照报名费的问题
关于驾照报名费的问题
我是2014年交的C1驾照报名费,前段时间因为点事情导致我右手腕骨折,我想退报名费可以吗?还没有体检!要是不能退,那能不能我找个想学车的人来替换我的名字,这样可以吗?
相关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驾照的问题。 (1)我在A省A市上班但是身份证是A省B市的
您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驾照的问题。
(1)我在A省A市上班但是身份证是A省B市的,如果我在A市考了驾照,以后要是想增驾的话,在A市能不能增?还是必须的回到B市增驾。
(2)C1增驾到B1和B2增驾到B1在增驾时费用和再次考试的科目是1样的吗?
(3)D本在哪里能考,我问了好几家驾校,都说考不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补办驾照的问题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1下关于补办驾照的问题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长时间没考驾照的问题
我靠驾照没上车只考过理论没过,补考没赶上校方也没联系。这二年了不知可不可以退钱!知道的告诉我详细点。谢谢、
发布者:wangdong243403 2014-0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退驾考报名费的问题
我在聊城报名了一个驾校,可以给我拖了三个月还没考,我要退钱,还要给我扣600元,我觉得扣得有点多,我报名的时候交了2800
发布者:聊城真是坑 2014-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C照6年要到期参加年审,关于驾照扣分的问题
C1,6年了,第一次参加年审,这6年中有被扣过分,但今年有扣分,有没有影响
发布者:maowei123546 2014-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孩子错过中考报名时间的问题。
您好,我的孩子今年上初三,马上就要中考了,去年北京出了异地高考证策,本来打算在北京上高中的,可是三月初学校通知今年北京高中不收借读生了,我们在2011年办的天津蓝印户口,就打算去天津中考可是得知天津中考报名时间是去年的12月份,已经过了,而且去年有补报,我们就去找了教育部门,可是他们说就是报不了了,还说让孩子休学一年明年再报,可是学籍是全国联网的,我们孩子现在北京中考,没有北京高中的学籍,没在天津中考,天津又没有学校接收,学籍转不了,难道我们孩子上...
发布者:小小天使88 2014-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想问1个关于驾校的问题,我在某驾校报名两年了,科目2没有考试过关
你好!我想问1个关于驾校的问题,我在某驾校报名两年了,科目2没有考试过关,已经考过3次了,还有两次机会,可是驾校只说有1次了,学校乱报了1次,学校又停考了1次,也算在我的次数了,学校1直没安排再考试了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司法考试报名时毕业证原件不在身边的问题
您好 我是在职考生,法律本科毕业,去年参加过司法考试,但是今年因为单位要评中级职称,所以毕业证交到了单位,报名司法考试时毕业证估计还回不来,有什么办法报名吗
发布者:hgy662 2014-05-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驾校退报名费的问题
觉得所报的驾校太慢,有点故意卡人,还出现不同的报名费,想退了。现在没有参加任何考试,只是补齐了款项,交了自费体检表,没有录指纹。现在想退,驾校退多少报名费?以前交的在驾校排号的费用退不退?
发布者:youlifh 2014-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驾照年审的问题
律师,您好!我的驾照是08年6月考的E照(二轮摩托车),然后2011年增加C1(小型汽车),成为C1E照。请问我年审应该在什么时候年审?是按照08年6月还是11年的领照时间开始算6年?
有什么法律依据? 我在这里向律师提问是想得到回答。别说让我去咨询什么部门。。。如果我去咨询的话,就不会在这提问了。
发布者:mcyaas 2014-07-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