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我与公司鉴了1年合同,工作了5个月,现自动离职去另1家单位,可公司以我项目未做完
我与公司鉴了1年合同,工作了5个月,现自动离职去另1家单位,可公司以我项目未做完
我与公司鉴了1年合同,工作了5个月,现自动离职去另1家单位,可公司以我项目未做完,未交离职书,擅自离开,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为由要起诉我,请问我该怎样办
相关问题
我在公司做了3个月是签合同的已经转正但由于工作原因公司要求我调动我不服从就给我申请自动离职这期间我还
我在公司做了3个月是签合同的已经转正但由于工作原因公司要求我调动我不服从就给我申请自动离职这期间我还在哪上了10几天班(注:合同上有要服从调动)那我能否拿到补偿金
发布者:3695241 2008-11-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我从09年3月在一家公司做推广工作至今,未签劳动合同,未缴纳保险,现在公司说我自动离职,我能得到赔偿
他在成都没有注册,而公司总部在北京,我改怎么索赔啊!
发布者:yinshuai0816 2010-07-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上一家单位工作三年没签劳动合同,离职时工作已交接但没有清单,也没辞职报告。公司告我未交接工作
上一家单位工作三年没签劳动合同,口头离职时工作已交接但没有清单,也没辞职报告。公司要告我未交接工作承担公司损失怎么办?现已离职并在新单位工作三月。需要补写离职申请吗?
发布者:fujinggui 2010-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公司工作八年,合同期满,不满公司待遇,自动离职能否获得经济补偿?
在公司工作八年,合同期满,不满公司待遇,且本人尚在哺乳期,自动离职能否获得经济补偿?
发布者:秋水无痕 2011-01-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作八个月了,公司没跟我们签合同,老板总是排挤我们,让我们自动离职。
我是四月份来到这家商贸公司,公司主营网店销售,最近两个月因为没什么业务导致公司维持不下去了。现在老板总是无故发火,安排我们做不可能完成的工作,而且不允许请假,请假一天扣两天工资,请假三天以上扣半个月工资。目前已经被赶走4个人了,我们还有3个人在坚守,因为工作期间被老板诱导签了用用现金补偿社保的条约,导致现在社保也没交过。于是想寻求法律援助,看看能不能帮助我们。
发布者:himck 2012-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公司让我与别家单位续签,不续签算自动离职吗
2010年3月底到公司上班,签订了两年的劳动合同,合同到2012.3.27号到期,合同到期后,由于公司产品被别家公司收购,公司一直拖着不续签合同也不说终止劳动关系,若公司让我去收购我们产品的公司上班,我不愿意去,算自动离职吗?如果不去,公司补偿该如何补偿?
发布者:xhdoudou 2012-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与单位合同到期,自动解除劳动关系,工作期间从工资里扣了养老保险
我与单位合同到期,自动解除劳动关系,工作期间从工资里扣了养老保险,单位到现在都没给我办养老保险证我该怎么办,有十年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合同在A公司(非劳务派遣),实际在不同法人的B公司工作, 用人单位是否违法?
1. 劳动合同和A公司签的,A公司不是劳务派遣公司。实际工作地点不在A公司,日常工作和A公司也无直接往来。老板后来辩称我们是属于A公司的一个项目组。
2. 2013年12月底,因长期经营不善,老板要解散此“项目组”,搬到新地点新公司B。劳动合同仍然延续A公司的。今年6月底,和A公司的合同到期,老板为了规避合同变更的补偿金,仍然续签的是A公司,即便我们实际是在B公司上班,做的是B公司的事, 考勤是B公司做。
3. 我们的工资通过银行分两笔发,一笔从A公司走账, 一笔为B公司转账。...
发布者:sys365 2014-08-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作五年公司未签合同未买社保离职时怎么维权
工作五年,公司从未与我签订合同,未买社保,基本底薪都涨几次了,也未给我涨工资,我想离职另谋发展,请问离职时我可以得到哪些赔偿?
发布者:ytyp66 2014-08-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与单位没有任何劳动合同和协议,现在已经工作快6个月,现在要离职,已经提前通知单位有1周左右
你好,我与单位没有任何劳动合同和协议,现在已经工作快6个月,现在要离职,已经提前通知单位有1周左右。用人单位以没有人的理由。不放我走,请问这个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