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zh12345jia 2014-09-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劳务合同到期,未续签。仍在单位工作了1年,是否可以仲裁如下
劳务合同到期,未续签。仍在单位工作了1年,是否可以仲裁如下
2011年6月底到A公司上班,9月份签劳务合同,期限1年。到期后,公司没有和我续签,但我仍在A公司上班。2014年9月1日,我不想在A公司上班,因为A公司拖欠我工资半年了和断缴我3个月的保险了?那么我是否可以仲裁请求
1.续签之日至2014年9月份的双倍公司;
2 拖欠我半年的工资;
3 断缴的保险。
先走仲裁,如果仲裁行不通的话,那么我再走法院,这样的几率多大?
相关问题
工作满两年,流产休满产假,上班后公司以合同到期不续签结束劳动关系, 是否可以索赔更多
我工作了两年,在这里一直兢兢业业,去年公司调遣我去太仓工厂工作,来回路途四个小时每日来回。今年5月查出怀孕,7月确认胎停,8月休满产假上班。公司现在以合同到期(2011.10.8~2013。10.7),不予续签结束劳动关系。请问是否可以提出N+1以外的赔偿?13薪。年终奖是否有理由要求得到。 我的合同是2011.10.8签的(合同期两年),合同上写明的工作地点是上海,但是从2012.8月我工作地点变成了太仓,直到今年5月查出怀孕,7月证实胎停,8月休满小产假上班。公司决定本月29日通知我不...
发布者:anizhang 2013-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合同到期,未通知我续签合同,而且还一直在正常工作,请问可以有赔偿吗?
1、用人单位没有按照国家最低基本工资要求作底薪,请问,离职后可以补回吗?
2、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合同到期,未通知我续签合同,而且还一直在正常工作,请问可以有赔偿吗?
谢谢
发布者:civic0121 2013-10-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劳务合同到期双方都没续签但继续工作是否延续以前合同
劳务合同到期双方都没续签但继续工作是否延续以前合同
发布者:四月天wrwp 2014-05-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产假结束合同到期,调岗是否可以申请仲裁
产假结束后续签合同时,而且是续签终身合同,续签时如公司未经本人同意更换负责不同产品,和汇报不同的上级老板,但合同上的职位没有变化,是否可以申请仲裁。
发布者:格格NO。1 2014-07-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在工作单位工作了九年,与劳务派遣公司签的合同,合同到期了,派遣到的工作单位不但不续签劳动合同,还要栽
在工作单位工作了九年,与劳务派遣公司签的合同,合同到期了,派遣到的工作单位不但不续签劳动合同,还要栽员,应该如何维权?
发布者:彩虹水晶 2014-07-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们用人单位的合同未到期。是否可以到其它单位签合同
你好。我们用人单位的合同未到期。是否可以到其它单位签合同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合同到期公司不续签,是否可以得到补偿。
我是一名外包员工,在联通服务了6年,但这6年里外包公司换了3家,但我还是一直在联通工作,第3家家公司和我签了1年合同,合同到期不续签了,合同到期不续签按1年补偿1个月来算,我是要求补偿1个月的工资,还是6个月的工资。 我工资是税前5K,税后4K多,那补偿我6个月是按税前还是税后呢
发布者:lovecc925 2014-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派遣合同到期,员工不续签是否可以要求赔偿
05年年底进入一家股份制银行的分行,从事服务岗位(不需要业绩)签了3次派遣合同,每次固定期限3年。今年7月31日合同到期。因为新劳动法不让企业长时间使用派遣工,银行又不想跟我转正,就商量说先转营销岗(需要业绩),再签半年合同,口头下了个不可能完成的指标,说半年后达到指标就继续留,达不到可能不再续合同。我觉得心寒,想马上跳槽,不想再续约了,请问我要怎么选择对我最有利,怎样才能要求补偿。谢谢!
发布者:33144116@qq.com 2014-07-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用人单位工作了15年,单位要破产了,但还有合同未满期,是否可以提出辞职与要求赔偿?
本人在用人单位工作了15年,单位要破产了,而用人单位要求我自己自动离职,再向我推进别的公司,但我在原单位还有几个月合同未满期,请问我是否可以提出辞职与要求赔偿?
发布者:mjl501 2014-08-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同一个地方从事同一份工作已满十年,现在合同到期,但是公司不给续签,请问公司是否违反劳动法
同一个地方从事同一份工作已满十年,现在合同到期,但是公司不给续签,请问公司是否违反劳动法吗
发布者:15273167168 2014-08-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