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屈筱赢 2014-09-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相关问题推荐: 侵占数额没有达到较大的程度,请问什么部门会受理呢?
侵占数额没有达到较大的程度,请问什么部门会受理呢?
侵占他人财物的金额不是很巨大,什么部门可以受理这个案子呢?
相关问题
现在应该没有达到那种程度 劳动仲裁应该不会受理得 我请问下
现在应该没有达到那种程度 劳动仲裁应该不会受理得 我请问下 就是像我这种不算矿工 他们有让我回家 他们这是算辞退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请问广南县看守所有1名叫杨文兴的人,现在在里面到什么程度了
你好,请问广南县看守所有1名叫杨文兴的人,现在在里面到什么程度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没有任何手续的报废汽车如果卖掉。怕以后但责任。如何写买卖合同,需要什么证件
请问没有任何手续的报废汽车如果卖掉。怕以后但责任。如何写买卖合同,需要什么证件。还是不用任何合同。车是我姐夫的当初出了车祸放我这1直没修,现在姐夫跟我姐离婚了,想卖他。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请问中秋法定假日值班应付加班费吗?如果没有,应找哪个部门投诉
请问中秋法定假日值班应付加班费吗?如果没有,应找哪个部门投诉?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人死了17年了,现在查出当时没有火化应当承受什么罪
请问人死了17年了,现在查出当时没有火化应当承受什么罪
发布者:苏瑞雪 2014-09-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个人想要做网上商城,没有实体店,要什么条件才能经营
我是计算机专业的,想做电子商务,现在开发好了一个商城网站,想要用来运营,请问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把网站上线运营,我刚毕业,没有实体店铺
发布者:675616469 2014-09-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您好,请问下工地托欠工资,该找什么部门
您好,请问下工地托欠工资,该找什么部门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请问我跟几2位朋友在家玩牌,没有赌博。来了几位同志没有说什么就把我们带到派出所
请问我跟几2位朋友在家玩牌,没有赌博。来了几位同志没有说什么就把我们带到派出所,然后把我们身上的钱都搜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请问这是为什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可是我朋友给了他们3千快钱却没有票据,请问下我们需要提供什么证据吗?而且是刷卡交的3千快
可是我朋友给了他们3千快钱却没有票据,请问下我们需要提供什么证据吗?而且是刷卡交的3千快,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请问专家我是外地户口,我在常州武进买了1套安置房,房主现在什么证件都没有
您好!我想请问专家我是外地户口,我在常州武进买了1套安置房,房主现在什么证件都没有,我们私下签了买卖合同,房款也付了,他说在5年之内能过户到我名下,如果到时候证件办不下来也过不户,过不户我买下来也很麻烦,我想请问我如果不买了,房主能退还我房款吗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