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o289911245 2014-09-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未签合同被开除怎么算工资?
未签合同被开除怎么算工资?
我两夫妻在这鞋厂工作了一年半多了 现在被开除应该怎么给我算工资
相关问题
没有签订合同,没有打卡记录,没有工资证明,公司临时开除要怎么维权?
公司总部在成都,然后在上海办了一个办事处,进去的时候没有签订合同,由于是办事处,也不需要打卡,工资都是给的现金,在职的五个月没有帮我缴纳保险,现在临时要我离职,第二天就让我办理离职手续,这属于合法吗?我要怎么样维权呢? 而且到目前为止,公司也没有将那个月工资发给我,但是我走的时候有3000元的现金没有交给公司,就是怕出现工资不给的情况,我这叫挪用公款吗?
发布者:庄玲莉1314 2013-08-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在私企工作12年没签合同也没有工资条也没有保险,要是被辞退怎么维权
在私企工作12年没签合同也没有工资条也没有保险,要是被辞退怎么维权 保险要是不给补应该怎么赔偿怎么算,还有12月工资按哪一年的给。申请仲裁要去哪里申请,什么样的证据才能证明在那工作12年。工资都是2个月一发,也没有工资条什么都没有.没有节假日也没有给加班费
发布者:304965419 2014-07-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在小饭馆打工,老板拖欠工资,,他那里没有正式合同,我该怎么做才能要回工资
在小饭馆打工,老板拖欠工资,,他那里没有正式合同,我该怎么做才能要回工资。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老板赔钱,跑了没有合同怎么要工资,我们在工地上班的
老板赔钱,跑了没有合同怎么要工资,我们在工地上班的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饭店打工欠我工资开除我怎么讨要工资
我在饭店打工前两个月说下个月就给补齐,后来停业了一段时间,又从新开业说换老板了!工资得10月份给!说继续干的给没月补!我继续干了半个月今天说开除我不用我!这半个月工资没给我开!给我写的欠条!那两个月工资不给我写欠条我得怎么要工资!
发布者:a4133700 2014-07-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请问我在没犯错的情况下被开除,怎么办?工资可以立即算吗?也没合同,跟老板签合同,他总是往后推
你好!请问我在没犯错的情况下被开除,怎么办?工资可以立即算吗?也没合同,跟老板签合同,他总是往后推。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1家小沙发厂上班两个月了又不签合同现在又被开除了工资该怎么
我1家小沙发厂上班两个月了又不签合同现在又被开除了工资该怎么结呀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工地干了半年了,回家老板不给结工资,也没有签合同,怎么解
我在工地干了半年了,回家老板不给结工资,也没有签合同,怎么解决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外包职工,公司以旷工为由开除,请问工资怎么算?有没有工资
我是外包职工,公司以旷工为由开除,请问工资怎么算?有没有工资?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幼儿园老师自动离职工资怎么算,而且本人没有签合同,园方拖欠我两个多月的工资
关于幼儿园老师自动离职工资怎么算,而且本人没有签合同,园方拖欠我两个多月的工资,我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去维护。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