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我老婆在外有外遇要离婚。我们结婚1年多以后她家征收了。车子买的时候是她的名字
您好,我老婆在外有外遇要离婚。我们结婚1年多以后她家征收了。车子买的时候是她的名字
您好,我老婆在外有外遇要离婚。我们结婚1年多以后她家征收了。车子买的时候是她的名字,还开了1个ktv银行存款是她的征收款。这都这此是婚后的事。我想问这些是不是共同财产。离婚我也可以要1半吗?
相关问题
我老婆在外有外遇 她向我提出离婚 我们没有结婚证
我和我老婆结婚3年了,可就在去年10月在外上班的时候到现在她先后3到4次在外和不同的男人打电话或见面,后来我也是看了他的电话聊天记录和听她向我说的,才知道的【前提不是像普通的男女朋友】。我们一次一次的过去了,也就在今年他又结识了一个男人,多次和他一起晚上开车到外散心2-3个小时,后我知道了,我问她,她却说那个男的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和她在一起,也只是为了谈心,我不相信,我们生气了,也许从那回开始我心里有了压力,对她有了戒心。于是我从此在她面前没有了笑容,...
发布者:受伤的人112 2010-10-1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以个人单身证明供的房,现在结婚了老婆要加上她的名字,现在我们离婚房子算共有财产吗?还没拿房产证
还没拿房产证
发布者:yu4520yu 2013-08-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想问1下,我们家是拆迁的,当时结婚的时候说好,有1套写我的名字
您好,我想问1下,我们家是拆迁的,当时结婚的时候说好,有1套写我的名字,可是拆迁办在办理手续时,说都得写我对象得名字,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更户主,是等房产证下来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想咨询下,老公有外遇,我想离婚怎样才能得到赔偿。因为我们结婚3年与我父母住
您好!我想咨询下,老公有外遇,我想离婚怎样才能得到赔偿。因为我们结婚3年与我父母住,没交过生活费,我的工资还帮着他还账。现才知道他在外有女人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们结婚6年了,老公经常在外有外遇,有时还家庭暴力,现在想离婚他不离怎么办啊
我们结婚6年了,老公经常在外有外遇,有时还家庭暴力,现在想离婚他不离怎么办啊,我们有两个小孩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我结婚1个月女方提出离婚,结婚时候我们花了十1万都是借的钱。我把钱给了她家订婚1万,结婚3万
我结婚1个月女方提出离婚,结婚时候我们花了十1万都是借的钱。我把钱给了她家订婚1万,结婚3万。3金8千,照相5千。其他的都花在宴请方面。我父母年纪大了没有能力和我共同偿还。我工资才两千多,还得还房贷共父母和我1起生活。别人知道我闹离婚还追着我要钱。我可以要求女方和我1起还完债务在离婚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问1下怎么才能离婚,我们结婚后他在外就有外遇,我说他
你好,我想问1下怎么才能离婚,我们结婚后他在外就有外遇,我说他,他还打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们结婚6个月,老婆提出离婚,房子和车子是老婆,请问我离婚后
我们结婚6个月,老婆提出离婚,房子和车子是老婆,请问我离婚后能享受些什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婚前老公付首付买的房子,签合同的时候我们结婚了加上了我名字,离婚有份么
婚前老公付首付买的房子,签合同的时候我们结婚了加上了我名字,离婚有份么,按揭也一直他在付的
发布者:sephia38 2014-08-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您好,我们结婚2年,孩子刚满1岁,很多时候经常吵架,所以绝定离婚
您好,我们结婚2年,孩子刚满1岁,很多时候经常吵架,所以绝定离婚。有住房1套是婚后买的,是按揭房,女方的名字,有外债都是买房借款,两人都没有工作。我想问这种情况是怎么离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