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因为家里面近期拆迁,家里面居委会劝着不让转,所以就想能不转就不转
因为家里面近期拆迁,家里面居委会劝着不让转,所以就想能不转就不转
因为家里面近期拆迁,家里面居委会劝着不让转,所以就想能不转就不转。。。。。那就是必须要转对吧?那个自考文凭有用吗?
相关问题
村里面因为是离婚的妇女所以不分给我土地
我们组里面因为我和我丈夫离婚了,虽然户口还在组里面,可是却以这个为由不分我田。可是我已经年纪很大了 根本不可能在迁出去,而且在10多年前和我丈夫离婚之后,他们明明还有分田给我,只是后来我出去打工了,他们2次分田的时候没有通知我,就直接把田分了,没有分给我,我一直在追要,可是他们总是说下次分给我,现在过了10年又要分田了(我们是5年一分),这次别人通知我,而且我回来了,他们以我已经离婚为由,而且是女人,不管我户口是否在他们组,都不肯分给我田。
请问我...
发布者:ccysring1 2011-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因为拆迁,在婚前有属于男方的拆迁合同共3套房子,但是只有拆迁合同,回迁的房子还没盖好,所以没有房产证
因为拆迁,在婚前有属于男方的拆迁合同共3套房子,但是只有拆迁合同,回迁的房子还没盖好,所以没有房产证。结婚以后2年,回迁的房子盖好了,办下了属于男方的房产证,那么这3套房子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吗?离婚的时候需要分给女方吗?因为房产证是在结婚以后2年才办理的
发布者:s5381984 2012-10-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想请问1下。原来因为拆迁分房所以办了独生子女证。享受了国家独生子女多分平方的政策
您好。我想请问1下。原来因为拆迁分房所以办了独生子女证。享受了国家独生子女多分平方的政策。现在想生2胎可以吗?男方不是独生子。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家住在农村,正碰上拆迁,因为家里的面积太小,所以就在院子里连夜花啦15万
我家住在农村,正碰上拆迁,因为家里的面积太小,所以就在院子里连夜花啦15万,建起啦1座平房,钱都是借来的,刚开始说我们可以做,可今天说明天要强拆,并敲拉我家的1万块,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
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能不能拿到抚养费?官司费要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因为要离婚,女方不同意,所以被逼每年都要付抚养费,现在我想拿回孩子的抚养权
因为要离婚,女方不同意,所以被逼每年都要付抚养费,现在我想拿回孩子的抚养权。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2010年的欠条,没有注明还款日期,因为是朋友,也不急着钱用,所以一直未催着还款,请问现在欠条还有效
2010年的欠条,没有注明还款日期,因为是朋友,也不急着钱用,所以一直未催着还款,请问现在欠条还有效吗
发布者:odng2 2014-10-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因为我想在你们那代办信用卡,所以我想问你们那有没有这两个工作人员
因为我想在你们那代办信用卡,所以我想问你们那有没有这两个工作人员,刘志強经理?陈玉锋收款员,请问有这两个工作人员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监狱里面因为干活受伤,需要动手术,费用该谁出呢?
在监狱里面因为干活受伤,需要动手术,费用该谁出呢?
发布者:fruitzou 2014-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因为我的情况很复杂,是她对我及家人不好,所以她要离开,我什么都不想给她
因为我的情况很复杂,是她对我及家人不好,所以她要离开,我什么都不想给她,包括孩子,再说她患有乙肝,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