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angzihong2728 2014-10-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暖气爆裂淹楼下
暖气爆裂淹楼下
我家是6楼,新安装的暖气,供暖后爆裂,把我家、5楼、4楼都淹了。其中5楼损失做价5万元,包括礼品酒类、礼品茶叶、调味品、棉被、地板、墙面、卫生费,几乎要重新装修。其中普通涂料刷墙要8500,而我家一样的材料刷墙才花了1000元。暖气产品质量有问题,如果协调不成,我该怎么走法律程序,是我先起诉质量问题,还是等5楼起诉我,我再起诉质量问题,还是我与5楼、4楼一起起诉,还有以上损失赔偿标准是什么?谢谢!
相关问题
暖气管道爆裂,把楼下淹了
我家是2009年9月买的房子,今年2月11日,我家暖气管道铜球阀爆裂导致我家漏水,把楼下淹了,我家地板和柜全部被淹,楼下墙壁被水泡了,导致的损失应由谁来承担
发布者:朴俊宇 2013-02-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租的楼房由于暖气爆裂给楼下淹了,这责任应该算我的吗?
我租的楼房腊月二十七那天,由于暖气突然爆裂,给楼下的一个住户给淹了,我陪了3000元,又赔给房东1500,我已感觉很冤了,因为这水也不是我人为的。但是今天晚上一个女的打来电话说,我头一段楼上跑水也给她家淹了,让我赔偿,说是床都掉皮了,墙也掉皮了,被也湿了。说都是我的责任,我感觉都这么常时间了,还该我赔吗?
发布者:ytnmfl 2013-02-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房子出租出去 房客不在家暖气加压爆裂 楼下是商店租的仓库要求赔偿1w元 房客不愿赔偿一半损失
房子出租出去 房客不在家暖气加压爆裂 淹了楼下 楼下是商店租的仓库要求赔偿1w元 房客不愿赔偿任何损失 合同内有两条不知有没有用 “租期内乙方要爱护楼内设施及物品,损坏要赔偿并维修”“乙方居住期间要注意防火,防盗出现意外有乙方负责” 请问我是负全责么?
发布者:981231552 2013-10-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楼道内业主暖气总阀管爆裂造成楼下业主屋顶漏水损失谁赔
四楼楼道内其中一业主暖气总阀管爆裂,造成二楼业主屋顶漏水,该损失谁赔
发布者:wahwah111 2013-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楼上暖气管爆裂了,我家住楼下,几乎全泡了,我家的损失应该找谁来负责呢
我家楼上的住户暖气试压暖气管爆裂了,他家里没有人,我家就像水帘洞一样,水哗哗直趟。顶棚,墙面全泡了,屋里其他家具,电器也不同程度受损。楼上态度恶劣,让我爱去哪告就去哪告。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
发布者:925695041 2013-10-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楼下装修换新暖气时误将我家暖气管拧爆裂,暖气试水我家被淹,如何寻求赔偿
楼下装修换新暖气时,工人使劲太大,误将我家暖气管拧爆裂,但没有采取及时补救措施。等暖气试水时,白天家里没人,供暖水压加大后水流比较急,把墙皮穿露且家里被淹,晚上回家发现水位已有5cm深。我家去年新装修的,现地板(复合地板)、家居、木门、门框及部分电器都有损坏印记。想寻求一下损坏的物件是否可以要求楼下请的暖气公司全部更换?或一次性赔偿的话按什么样的折损比例计算?如果没有当时装修的收据,可否按现在市价要求赔偿?请给予建议,多谢
发布者:edelweissjin 2013-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律师你好,有1事咨询,我家住2楼暖气突然爆裂,导致楼下两户居民被淹
律师你好,有1事咨询,我家住2楼暖气突然爆裂,导致楼下两户居民被淹,(没有物业)需包赔,家里贫困,我多次去单位找领导借钱,就想借1万元,解燃眉之急,然后从我每月工资里面扣除,领导以单位没钱,企业不景气,种种理由不管,而且2月份工资还没给开,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黑龙江双鸭山龙煤矿业集团供电公司员工王东升,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你好,有1事咨询,我家住2楼暖气突然爆裂,导致楼下两户居民被淹
律师你好,有1事咨询,我家住2楼暖气突然爆裂,导致楼下两户居民被淹,(没有物业)需包赔,家里贫困,我多次去单位找领导借钱,就想借1万元,解燃眉之急,然后从我每月工资里面扣除,领导以单位没钱,企业不景气,种种理由不管,而且2月份工资还没给开,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黑龙江双鸭山龙煤矿业集团供电公司员工王东升,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出租房暖气管道爆裂造成楼下损失责任由谁付?
房子出租时有协议,租房期间跑冒滴漏由乙方承担并有乙方签字,现在暖气管道滴漏乙方不懂去关闸结果因为阀门老旧,拧坏阀门造成爆裂,造成楼下经济损失,责任该由谁来付? 因为受损方是邻居,提出赔偿5000元,我可不可以现行垫付,再同乙方协议分赔偿,如乙方不履行协议再行诉讼
发布者:待到雪化时 2014-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家暖气爆裂楼下被淹损失谁来承担
您好,我家暖气爆裂。我在第一时间关闭阀门,可有一个阀门不好使。楼下被淹,给楼下造成的损失谁管 阀门是在楼道里的,这个阀门是供热给安装的。这个损失是否都要我来承担?
发布者:m198136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