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没有离婚证户口怎样才能签回娘家
没有离婚证户口怎样才能签回娘家
没有离婚证户口怎样才能签回娘家
相关问题
请问待离婚,但是女方离婚证没有拿到手,户口在娘家,牵扯娘家土地分配
请问待离婚,但是女方离婚证没有拿到手,户口在娘家,牵扯娘家土地分配,村子共有财产分配,长期履行村民义务,是否能享受村民同等待遇?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爸妈离婚了,爸爸拿着户口本不给我,我现在没有户口本该怎样才可
爸妈离婚了,爸爸拿着户口本不给我,我现在没有户口本该怎样才可以办理结婚证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没有离婚和别人有的孩子怎样可以上户口
没有离婚和别人有的孩子怎样可以上户口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请问怎样才能搞到户口? 我是被领养的,从小就没有户口,如今家人都搞不到户口
你好,请问怎样才能搞到户口?
我是被领养的,从小就没有户口,如今家人都搞不到户口,没有出生证,也没有血缘关系,请问怎样才能搞户口?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在吉林省长春市,我老姨离婚了,领了离婚证,但是户口没有迁出
您好,我在吉林省长春市,我老姨离婚了,领了离婚证,但是户口没有迁出,我老姨不想迁出,因为男方家快占地了,请问我老姨不迁出户口可不可以?男方能不能私自迁出女方户口?如果占地拿到补偿款我老姨不迁户口能不能分到?
如果把户口办理分户的话能不能拿到补偿款呢?
看补偿款性质是什么意思?什么样的补偿款我老姨才能拿到?那个就是要占地占房子了,好像是因为城市发展规划吧,那这能拿到补偿款吗?
谢谢各位律师的回答,非常感谢,我就是还想问一下,如果房子都占了,我老姨...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4-09-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跟我老公不是同一个省,没有离婚的条件下我能不能把户口迁回娘家?需要什么手续?
我现在需要吧户口迁回娘家不然我儿子没办法在这上户口
发布者:k456l.m 2014-10-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要怎样做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离婚后孩子和我户口不同意迁出
我要怎样做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离婚后孩子和我户口不同意迁出我又该怎么办呢\'我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呢\'求解答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去办离婚到民政局档案里没有我们的资料怎么才能办离婚证,协意
我去办离婚到民政局档案里没有我们的资料怎么才能办离婚证,协意离婚可以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异地结婚,女方1直住娘家2年多,现男方失踪7个多月,怎样才能在女方户口地起诉离婚
异地结婚,女方1直住娘家2年多,现男方失踪7个多月,怎样才能在女方户口地起诉离婚,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想咨询1下没有结婚证,补办没有合照怎样才能申请离婚
我想咨询1下没有结婚证,补办没有合照怎样才能申请离婚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