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问1下,我哥哥要离婚,嫂子不同意,然后起诉了,第1次没离成
你好,我想问1下,我哥哥要离婚,嫂子不同意,然后起诉了,第1次没离成
你好,我想问1下,我哥哥要离婚,嫂子不同意,然后起诉了,第1次没离成,半年后又上诉,判离了,女方不服,上诉了,过了几天自己就撤诉了,算离了吗
相关问题
你好!我有个哥哥他想和我嫂子离婚,可我嫂子就是不同意。他们有1个4岁半的男孩
你好!我有个哥哥他想和我嫂子离婚,可我嫂子就是不同意。他们有1个4岁半的男孩。我哥和她商量多次无果后,向法院起诉了,我嫂子先是玩失踪,后来回来了就闹。我哥有个小公司,注册资本是100万。可这钱是当时我哥贷款办的。我嫂子的外公懂法律,她想帮我嫂子分这笔钱我哥还有十几台设备,但不在公司名下。本来明天要开庭了,可我嫂子那边又申请延迟了。说要搜集证据。我哥现在被搞的特别烦,她们都闹了1年了,我们全家也都跟着操心。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够快点解决?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你好,我老公因为犯了强奸罪被抓,判了3年,我起诉离婚,他不同意
律师你好,我老公因为犯了强奸罪被抓,判了3年,我起诉离婚,他不同意,法院判不离,我对他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现在我又找了个对象,并且怀孕了,我该怎么办?我不想流产,而且我现在的对象对我很好,他家里还催我们结婚,我现在快崩溃了,如果我们没登记结婚属于重婚罪吗,现在我在等待半年再起诉1遍,可是我怕那时孩子就生下来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帮帮我吧!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我想问1下,我起诉离婚2次开庭,他死活不同意能不能判决呢
你好,我想问1下,我起诉离婚2次开庭,他死活不同意能不能判决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老公出轨他想离婚我不同意,他向法院起诉离婚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老公出轨他想离婚我不同意,他向法院起诉离婚,什么样的出轨才会被法院采纳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我2次起诉离婚,男方在2审的时候同意调解协议离婚,法院让我们双方签了份调解传票
你好,我2次起诉离婚,男方在2审的时候同意调解协议离婚,法院让我们双方签了份调解传票,明天去拿,今天男方发信息来说反悔了,请问明天去拿的那签字的还能算数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你好!我哥和我嫂子闹离婚,我嫂子起诉离婚,有个8岁的女儿
律师,你好!我哥和我嫂子闹离婚,我嫂子起诉离婚,有个8岁的女儿,由我爸妈(孩子的爷爷奶奶)1手带大,我嫂子都没带,也不出钱,跟孩子感情很淡!现在她想要孩子的抚养权,可是我哥不答应,法院会把孩子判给她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是汤山的,请问,我哥哥的朋友的老婆第2次起诉离婚,法院受理了
你好,我是汤山的,请问,我哥哥的朋友的老婆第2次起诉离婚,法院受理了,等了3个月,还要等多长时间,我哥哥的朋友在这期间已经找女友(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了,请问还要等多久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现在想离婚,但是男方不同意,我想单方面起诉,想找个律
你好,我现在想离婚,但是男方不同意,我想单方面起诉,想找个律师全权代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如果1方不同意离婚,起诉需要多久?
你好,如果1方不同意离婚,起诉需要多久?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请问双方起诉离婚,法院以判决离婚,对方不同意迁户口怎么
你好,请问双方起诉离婚,法院以判决离婚,对方不同意迁户口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