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我想辞工,可是厂里有规定1个月只能批3个若超出了就顺到下个月,我到排到明年的元月31号了
我想辞工,可是厂里有规定1个月只能批3个若超出了就顺到下个月,我到排到明年的元月31号了
我想辞工,可是厂里有规定1个月只能批3个若超出了就顺到下个月,我到排到明年的元月31号了。而且我们又没有签劳动合同,而且我们进厂时,老板答应做满3个月会帮我们买保险,现在都半年了也没买。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相关问题
厂里规定请假只能请事假,不允许请病假,这合法吗?
我们厂里有项奇怪的规定,不管是因为什么请假,生病、结婚、丧事等,一律都只能请事假,不允许请病假、丧假、婚假等,这合法吗?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发布者:神经搭错线 2011-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日清厂里规定,不满三个月不准辞职,只能自离,可厂里全是站立操作,这样明显的霸王条款,对不能坚持长期站
日清厂里规定,不满三个月不准辞职,只能自离,可厂里全是站立操作,这样明显的霸王条款,对不能坚持长期站立工作的中国的劳动者是强迫劳动行为吗?好多受不了日清厂那样高强度的站立工作 被迫自离,这样合理吗?我希望能得到专业律师的分析论证谢谢!!
发布者:axfffff 2011-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因为厂里缺人,想急辞工可是老板不批,请问我该怎么办?
本人在一家报装厂工作、工作还未满一个月,因为有急事想辞急工,可是老板不批,请问我该怎么办?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帮下我
发布者:1586589859 2012-04-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是一名在塑胶厂上班的员工,上班上了8天,身子骨受不了想要交辞工书,可是厂里规定上班7天后需辞职得提
我是一名在塑胶厂上班的员工,上班上了8天,身子骨受不了想要交辞工书,可是厂里规定上班7天后需辞职得提前一个月上交辞工书,可是劳动法规定是提前3天,请问是按照厂规还是按照劳动法?
发布者:纪念颓废20 2012-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小区物业 规定只能安装他们出售的太阳能热水器价格超出市场价30%
请问 如何维权
发布者:l5242100 2012-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现在生病了不能去上班,去厂里辞工可是她们说我带的证据不足不能批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现在生病了不能去上班,去厂里辞工可是她们说我带的证据不足不能批,就算批也要到下个月底,可是我现在的情况是无法继续工作了。我现在已经好几天没去上班了,厂里还压我1个月的工资,我能要到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厂里有规定做满3个月后才能辞工的规定吗?
厂里有规定做满3个月后才能辞工的规定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厂里要做满3个月才能走,可是我只做了1个月2十1天,因为家里有事辞工厂里管理人员不给辞
厂里要做满3个月才能走,可是我只做了1个月2十1天,因为家里有事辞工厂里管理人员不给辞,怎么才能辞工,怎么才能拿完全部的钱?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在惠州博罗小金口星科眼镜厂上班,我是这厂的1名员工,厂里规定要做满6个月才能辞工
我在惠州博罗小金口星科眼镜厂上班,我是这厂的1名员工,厂里规定要做满6个月才能辞工,可我还沒做到半年家里叫我回家带小孩可现在辞不到工,是由于婆媳矛盾等原因,男方要赶女方走,男方同意女儿由男方抚养,女方还可以索要青春损失费等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工厂上班,签了一年的劳动合同,但是现在做了两个月,觉得工资太低了,想辞工,可是厂里说,不满三个月
我想问,这符合劳动法的规定吗?
发布者:追梦人222 2014-08-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