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282166654 2014-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购房面积变形问题
关于购房面积变形问题
律师您好,我的购房协议上写的建筑面积是95平米,现在开发商要签合同,但是现在面积变成80平方米了,变化太大,我有点接受不了。
购房协议是售楼处在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跟我签订的是商品房认购协议,不是合同,如果我退房的话,我已经付的钱能否给他们要贷款利息?如果开发商不给的话,我应该找哪些部门起诉他们?
相关问题
关于购房合同面积与收房时发现与合同面积差异较大的问题
我购买的新房是LOFT房型,合同面积是73平米,套内面积是51平米,但在收房时自行现场测量的面积只有41点几,加上墙体面积也不过48平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发布者:tianxingass 2013-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关于购房违约问题
在2010年时购买西安一套住房,当时开放商五证不齐,并承诺尽快办理,并签订合同。合同中约定于2013年6月30日交房,但截至2014年8月,开发商依然由于五证不全,无法交房,并威胁必须收房,否则将一房二卖。现想退房,但开发商不同意。请问:当时在五证不全的情况下所签的合同是否有效?是否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要求开发商退房,并进行补偿?是否必须在所购房产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发布者:gs513592 2014-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关于新建房屋超规划许可面积处罚的问题
我家涉及到一处私房办理房产证,面临罚款十几万元。我把情况告诉你,请您帮我解答下,处罚依据是什么?数额合理吗?
该房是2006年以前拆除旧房,新建的,位于市区,国有土地上。只有规划施工许可手续,据家人说,是超出了面积建设,一共三层,现在占地面积约160多平方米(占地面积也是超出了许可面积的),一楼是三间门面,二、三楼是住宅。现欲办理房产证。遇到了上述罚款问题。
发布者:18177210926 2014-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与他人购房贷款问题
本人朋友打算购入房产一套,现在朋友与我商量打算,他支付房屋首付,然后以我的名义去银行贷款。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属于与他人共同购房?此方法是否可行?在签署购房合同时签署我们两个人姓名?将来房产证上的署名呢也是两个人吗?房产证署名以什么为准呢?将来会有什么麻烦吗?请律师解答一下。谢谢!
发布者:samsamsss 2014-10-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关于楼房公摊面积的使用权问题
我们是一体三户结构的高层楼房建筑,我家在中间,面积最少,约70平米,东西两户面积较大,分别为140平米、160平米,现在东户邻居提出:我家建筑面积小,所以公摊面积小,因此可享用的公摊面积也小,单元门口放的脚垫也应该小,不能妨碍她走路,我很郁闷,难道门口脚垫的摆放尺寸也有要求的标准尺寸吗?请律师专家给予指点。谢谢!
发布者:lkls37136 2014-10-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购房合同与房产证问题
现有如下问题,咨询律师一下:本人朋友需要购房一套,朋友与我协商他支付房屋首付,然后用我的名义去银行贷款(由于一些原因朋友不能贷款)。现在有这么个问题:购房合同肯定需要签署两个人的名字,我才能去银行贷款。那之后这套房房产证登记会是两个人的名字?现在我不想房产证添加我的名字,这套房属于人家。请问律师有什么办法?最好是不加我名字,实在不行签署一个出资协议什么的?请问律师有什么好办法呢?
发布者:samjjjsam 2014-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拆迁,关于老人面积方的问题
奶奶,伯伯和我家共同抚养,并有赡养协议,平时老人自己吃喝,双方每月给生活费及粮油,住房为我家提供。伯伯打建房报告时,将奶奶的户口并到他家一起申请住房建设。现奶奶的实方面积被伯伯家建房使用。现要拆迁,奶奶要求她的建筑方给伯伯家,咨询:我家可以向伯伯家索要面积方或者金钱补偿吗?涉及面积20平米,价值超5万余元。如按规定折合成住房价值更大。谢谢
发布者:yuangefeng 2014-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二次购房贷款问题 请专家帮忙解答 谢谢
我是安徽人,在北京工作,07年的时候在北京贷款买了房子,最近想在老家买房子,如果我现在把北京的贷款全部还清,那我在老家买的房子属于二次购房吗 贷款的利率和首付会变高吗,我现在已经结婚了。 麻烦专家帮我解答一下,关于这类事情的详细内容,万分感谢
发布者:ken2323466 2014-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关于购房合同的问题需要请教
我现在是在深圳,户口在老家县里,去年在郑州买了一套房子,是期房要到16年底才能交房,去年6月底交了首付,今年2月份回去签了购房合同,但是签贷款合同的时候因为在外地交的公积金银行审核没有通过,因为马上生小孩所以当时和置业沟通过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回去签贷款合同,置业顾问说没有问题,而且直到8、9月份的时候和置业联系还是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开发商突然要求这个月底一定要回去把贷款办完,还发了律师函到老家说如果月底办不了贷款就要退房而且还要扣取我的违约金,因为老...
发布者:whzhong_6 2014-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出资购房的证据的问题。
父母出资跟儿子购房,但是由于儿媳需要资金流水,所以父母的资金打入儿媳账户,再以儿媳的账户购买房产,但房产证是儿子的名字。如果离婚,儿媳的资金证明能分得房子吗? 如果可分得房产,怎么可以避免。
发布者:wangyin011 2014-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