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请问我月工资是5800元,但合同是签3000元。发生劳资纠分按那个处理,签这样的合同合理吗?
请问我月工资是5800元,但合同是签3000元。发生劳资纠分按那个处理,签这样的合同合理吗?
请问我月工资是5800元,但合同是签3000元。发生劳资纠分按那个处理
----------------------------------------问题补充:--------------------------------------------------
签这份合同合理吗
发布者:ZY_SZKBS@126 2014-11-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
您好!隔壁邻居的房子故意建的离我家太近,导致我家的排水沟无法处理,请问这样的矛盾纠纷改找谁来把那个忙
您好! 我家隔壁邻居,建房子故意建离我家好近,连我家六的排水沟都没办法进去处理,怎么办?有谁能解决这样的矛盾纠纷?该求助于谁?麻烦懂的专家,帮忙回答下,急呀!两家吵的要出人命了,村长有没有义务也帮忙协调这样的事情呢? 您好!我家隔壁邻居,建房子故意建离我家好近,导致我家的排水沟都没办法一个人通过进去处理,怎么办?有谁能解决这样的矛盾纠纷?请问农村建房子,两房子之间有没有最小的法定间距离? 该求助于谁?麻烦懂的专家,帮忙回答下,急呀!两家吵的要出...
发布者:淡雨浅夏 2013-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公司说到期后,赔偿7个月的工资给我,请问你这样的赔偿合理吗?谢谢
公司说到期后,赔偿7个月的工资给我,请问你这样的赔偿合理吗?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公司没有签合同,过了试用期,立即辞职,公司要扣半个月工资,请问我该怎么处理?
2月24号进公司上班,面试的时候谈好怎样结算工资和提成,说好一个月试用期后签合同,结果过了试用期,一直拖不给签合同,一直说忙。现在喊我签合同,可是和当初我们谈的不一样,我和公司商量,说合同不能改,我不理解,想立即辞职,就是怕他不同意不给结工资,才说有事要回老家,所以辞职。他说这算急辞工要扣半个月工资,合不合理?还说签不签合同和急辞工扣工资是没有关系的。 如果按照劳动法处理,是不是也按照劳动发发工资,还是按照我们之前谈好的。我去当地劳动局咨询了下这...
发布者:1992787619 2014-04-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关于以签合同是否能要回扣除的作为定金的工资,也没得到相应的培训,这样的合同是否在法律上合理?
关于员工以签合同是否能要回扣除的作为定金的工资,合同是否在法律上合理?
发布者:1351214960 2014-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签了三个月的试用期合同,刚过试用期一个星期但未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因为并岗要求我辞职,请问这样做合理吗?
公司给我的理由是试用期未通过,延期考核仍未通过,所以要求我辞职。这样的说法合理吗?不是不能随意延长试用期吗?既然不想留就应该在试用期提出,而不是过了试用期以后才提出,请问我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谢谢!
发布者:876940617 2014-07-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合同上已写明公司经营场所发生变化合理调整员工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是否还需要和员工协商吗?
我在现在的企业工作了两年半,现在公司搬迁到别的省,我不想去,可是合同上已写明公司经营场所发生变化合理调整员工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我的合同上写的是加工中心技师,我是在办公室工作,现在我不去新厂,公司打算把我调到不搬迁的生产线上工作,和我现在的工作没有一点关系,请问我和一拒绝调岗吗?如果强迫辞职我可以得到经济补偿吗?谢谢!! 我做这个工作(加工中心)已经7年工作经验了,如果公司给我调岗,我再做和我工作毫不相关的产线的工作,那么我如果做久了对我以后...
发布者:419694032 2014-08-0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你好!请问1下工伤期间只发基本工资1800,(原本工资是5000)这样合理吗?去鉴定是十级
你好!请问1下工伤期间只发基本工资1800,(原本工资是5000)这样合理吗?去鉴定是十级,然后和厂里面说怎么赔,厂里面说赔7个月还要减掉以前工伤期间那5个月的工资,只给两个月的基本工资,赔偿也是按基本工资1800来赔偿,这样合法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这样合理吗?还有这个费用该怎样处理,对方还有其它要求法律会支持吗
本人妻与一名女性发生口角,后来她与那名女性发生抓扯,那人称她受伤,然后到医院去治疗,所产生的费由谁来付,另外派出所对我妻进行了治安处罚
发布者:杨刚110 2014-08-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合同上公司工资每个人的底薪都是1200,其他钱算补贴这样支付工资合理吗?
律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目前公司的劳动合同上公司所有员工的底薪都是1200.其他钱都是体现在补贴上。比如我一个月工资2000,是1200底薪+800元的岗位补贴。这样的设立合法吗?
发布者:xiajing123 2014-10-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我们在厂里上班没有签合同,年底结工资,中间我们跟老板发生纠纷不想干了
请问,我们在厂里上班没有签合同,年底结工资,中间我们跟老板发生纠纷不想干了,老板不给工资怎么办呢?能拿到工资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0946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