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464821875 2014-11-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暖气阀门未出示工作证件强拆
暖气阀门未出示工作证件强拆
早上来人敲门开门后闯入 说是锅炉房的人 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进来就拆水龙头阀门 由于房子不是我的 我说等房主来了再弄 锅炉房的人非要强行拆卸 由于言语不和吵了起来 后来他们出去强行把总阀门堵上并说他们想拆就拆就是这么牛 现在导致我家没有暖气 请问这样的事我该找谁
相关问题
暖气试水 楼上阀门漏水,家里没人,造成楼下很大损失,该找谁理赔?
暖气试水 楼上(5楼)暖气有些老化阀门被崩开,家里没人,造成楼下(4楼和3楼)还有隔壁(4楼)都被冲泡了,天花板,地板,大衣柜,床,墙。楼上说不负责赔偿和维修,想问问谁的责任?我应该找谁进行索赔。备注:这已经是第N次被冲了,前几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都没有要求索赔,这次太严重了 连着都漏到我们楼下去了
发布者:最爱昊昊 2014-10-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家具公司装家具时把我家暖气阀门弄开了,导致暖气跑水。楼下屋顶和邻居有都有些损失,家具公司是不是应该赔
今年9月我家改造储物间,做了一个整体衣帽间。装家具的时候因为家具尺寸问题,工人擅自把暖气阀门调整了,因为当时没注意导致10月暖气试水的时候大量跑水。楼下的屋顶和邻居家的地板都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现在邻居找到物业公司要求赔偿,物业要求我家对邻居的损失进行赔偿。我家是不是应该找家具公司索赔?但是物业公司试水的时候并没有通知我们,物业公司是否应承担一部份的责任?
发布者:bandy0204 2014-10-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便衣随便捉人,没出示证件,车牌都是遮住的
一亲戚昨天在村里被4个陌生人给捉了,陌生人把车牌都遮住了,后来镇长说人是他派去捉的,他们是便衣,这怎么办。
发布者:shashadeni12345 2014-10-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租别人转租的商铺要让对方出示什么证件?需要签什么合同?
合同是和房东签还是和转租人签?
发布者:蓝湾森林 2014-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们能帮我查询1个工作证件号码吗
你们能帮我查询1个工作证件号码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刚毕业出来工作毕业证相关证件等被盗了
就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没有几分钟的时间,我大学三年相关的证件就这样的不翼而飞,笔记本都被偷走了,整个过程监控全部抓拍到,也报警了,到现在还没有一点消息,我该怎么办呢?证件全没了。
发布者:641862384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暖气阀门崩坏发水谁的责任
今年我们小区给压供水,我们没有物业,往年都是热力公司贴到小区门口和楼栋口,可是今年没通知,结果给压把阀门崩坏,发水了,家里没人,自己家和楼下都被水淹了,请问这个责任谁来负
发布者:2662510251 2014-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您好!我家通往3楼的暖气主管道破裂,导致23楼漏水严重!通知我时我让他帮助我们先关闭阀门
您好!我家通往3楼的暖气主管道破裂,导致23楼漏水严重!通知我时我让他帮助我们先关闭阀门,因为阀门老化无法关闭!因以前的遗留问题我两小时后不交的话就向当地法院起诉,罚3—4万,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4)
我家新装修刚入住的房子被楼上应暖气改装后没有关阀门给淹了,如何索赔?
我家住10楼,10月16日暖气试水给压,12楼装修把入户暖气片给切断了,因入户阀门没关,导致试水后,暖气水从12楼直接淌到了3楼,11楼因没装修,没有损失,我家10楼损失最严重,当时厨房像水帘洞,客厅家具被水泡,门口新打的鞋柜也被淹,鞋靴被淹,储藏间被淹,现客厅踢脚线全部变性开裂,墙壁、背景墙长黑毛,储藏间墙皮脱落,客厅顶棚有水渍,我应如何办?应要求12楼赔偿多少?
发布者:我行我素1127 2014-1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早上工作人员进入商城时 因忘带工作证件与保安发生几句小争执
早上工作人员进入商城时 因忘带工作证件与保安发生几句小争执 后经老板证实确认为本商城员工 可是保安说我不给他面子 擅自闯入商场 给我开到我娘家后分户。请问分户后我还能申请宅基地造房子吗?将来孩子读书还能迁回老公父母的房子里吗?产生什么影响 然后他就说做这个手术需要3千多块钱我觉得太贵了也想要1个健康的宝宝这个宝宝就先不要好了 那我就听他的做那个人流说什么微创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