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1个月赔偿呢、、、?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工伤赔偿,一次性赔偿和按月从工伤保险基金里领取有很大区别吗?
一次性赔偿每年只能赔偿1.6个月吗?我四级伤残只说赔几万块?我只有19岁
06年受伤,现在09年是按06年的法律还是09年的法律赔偿?医药费,不属于医保范围的是我自己承担吗?还是公司?
谢谢
发布者:木梳 2009-05-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请问:实习学生,社保不给上工伤保险,若出了工伤怎么办?谢谢!
请问:实习学生,社保不给上工伤保险,若出了工伤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jialei3717 2010-05-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公司工作,化学物品进入眼睛里,经医生确认无大碍, 报工伤决定权在于公司还是个人
在公司工作,化学物品进入眼睛里,经医生确认无大碍, 报工伤决定权在于公司还是个人,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眼睛工伤工级有保险可向产方赔偿多少钱
眼睛工伤工级有保险可向产方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本人眼睛工伤、签定为8级、在合肥能赔多少钱?律师所有费用要多
本人眼睛工伤、签定为8级、在合肥能赔多少钱?律师所有费用要多、望回答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2013年眼睛出了工伤定为8级伤残,厂方才赔偿15万元,而厂方不赔两年的误工费与护理费与营养费
2013年眼睛出了工伤定为8级伤残,厂方才赔偿15万元,而厂方不赔两年的误工费与护理费与营养费,请问我该怎么办?厂方与保险工司应该赔偿金5800元,不然要告我,我该怎么办?我支付不起啊。他的客服电话号码是4006392010.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1只眼睛因工伤事故瞎了最高能赔多少钱
1只眼睛因工伤事故瞎了最高能赔多少钱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残能拿多少伤残赔偿金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应该怎样赔偿、、?
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应该怎样赔偿、、?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是工作中烧伤、是工伤、请给我1个真实的回答,谢谢你们
你好,我是工作中烧伤、是工伤、请给我1个真实的回答,谢谢你们、、、、?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