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2013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是工伤签定为十级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2013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是工伤签定为十级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2013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是工伤签定为十级,为什么社保工伤伤残赔偿金,按1仟6佰元1个月计算呢。我想不通。
相关问题
律师你好,我的眼睛工伤鉴定为左眼视力0.6,右眼视力0.8,请问能评几级工伤
律师你好,我的眼睛工伤鉴定为左眼视力0.6,右眼视力0.8,请问能评几级工伤,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律师你好,我的眼睛工伤鉴定为左眼视力0.6,右眼视力0.8,请问能评几级工伤
律师你好,我的眼睛工伤鉴定为左眼视力0.6,右眼视力0.8,请问能评几级工伤,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1个问题请教你们!请回复!?在发生纠纷时候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1个问题请教你们!请回复!?在发生纠纷时候我去平理:因场面太乱双方都出手打架:后在1分钟左右对方来了45个人打我:在我无意之间咬伤对方的手:而我脸上多处被抓伤:头上被打起伤:因为当时家里有事没有住院开1些药回家养伤!好了以后流下多处伤粑?现在对方要求我培常医药费和住院费:可不可以要求对方打我和抓伤我的人培常医药费和精神费。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向大家咨询个问题,单位上班出了工伤,工伤等级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向大家咨询个问题,单位上班出了工伤,工伤等级是3级单位有保险但社保机构赔偿数相差很远,我想和单位直接1次性算清楚,不走社保机构保险。劳动法律允许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各位律师你们好!你们有些说向有关部门反应和上报,因为荒地不在我本村土地界线的“村册”内
各位律师你们好!你们有些说向有关部门反应和上报,因为荒地不在我本村土地界线的“村册”内,界线暑林场的土地,我们又是开恳荒地来种植桉树的什么等等? 所以我没有理会,现在他们对我纠缠不清是,我现在需要怎样处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本人眼睛工伤、签定为8级、在合肥能赔多少钱?律师所有费用要多
本人眼睛工伤、签定为8级、在合肥能赔多少钱?律师所有费用要多、望回答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
各位先生,我请回1下,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被签定为十致按伤残能拿多少伤残赔偿金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应该怎样赔偿、、?
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应该怎样赔偿、、?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
谢谢你,我眼睛被化学物品烧伤签定为十级,工伤保险基金按多少钱1个月赔偿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被签定为十级伤残想请律师和公司面谈应该拿到的赔偿金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被签定为十级伤残想请律师和公司面谈应该拿到的赔偿金,请你们要多少辛苦费用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