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41227ou3 2014-12-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单位没有按时足额给缴纳社保费,应该怎样索要补偿?长时间干两个岗位的工作导致劳累过度病倒
单位没有按时足额给缴纳社保费,应该怎样索要补偿?长时间干两个岗位的工作导致劳累过度病倒
单位没有按时足额给缴纳社保费,应该怎样索要补偿?长时间干两个岗位的工作导致劳累过度病倒,单位应该给什么补偿?
相关问题
我在单位工作已10年,单位未足额给我缴纳社保,我提出终止合同有哪些补偿?
我在单位已工作10年,单位为足额给我缴纳社保,合同工资3000元,实际缴纳工资基数1800元,我提出终止合同单位说如果给我补交社保,就没有一年一个月的经济补偿,按劳动合同法我能争取到补偿吗?
发布者:天涯1225 2010-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单位工作5年多,单位没有给我签合同也没缴纳社保,现在如果不干了,单位应该怎么补偿,如果要申请仲裁
我在单位工作5年多,单位没有给我签合同也没缴纳社保,现在如果不干了,单位应该怎么补偿,如果要申请仲裁需要些什么资料,证据?每次发工资都没有把工资条给我,头两年工资做账也没用把我的名字写在里面,后来做账才写进去,并且工资数额都是虚报的(低于实发工资)并让我们签了字。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轻轻巧巧789 2013-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用工作没有缴纳社保,现用工单位应该怎么办
小于为某国企员工,但由于效益问题其单位不能为其提供就业岗位,但是替其缴纳社保,所以小于到新单位实际上班,但其因原单位给其缴纳社保为由,拒绝现单位为其缴纳社保。但在最近,其无故昏倒,送其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原单位已经没有再替其缴纳社保近一年,导致其相关费用不能报销,考虑到后续治疗费用,应该怎么处理?各方应该如何处理
发布者:chicichen 2013-10-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作了八年,与单位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 现在单位要辞退我,我应该索要哪些补偿???
我下岗后在现在的单位工作了八年,各种保险由原单位交,与现在的单位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
现在单位要辞退我,我应该索要哪些补偿???
发布者:wudixiaoshan 2013-10-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工作20多年,没有劳动合同,单位也没缴纳社保,现在要辞退,怎么办?
工作20多年,没有劳动合同,单位也没缴纳社保,现在要辞退,怎么办?
发布者:631418530 2014-10-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单位工作十多年,一直没有缴纳社保,现在要辞退我,怎么办?
我父亲在交警队后勤工作11多年,至今,没有缴纳任何保险,现在单位要辞退我,我该怎么办?我能得到什么补偿?谢谢大家帮忙。
发布者:那什么来回忆 2014-10-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珠海市辞退工作未满一年但超过半年以上的员工,单位应该怎样补偿?
我已经在某企业工作至今有十个月,单位因国庆节加班未按国家有关规定应付加班费,我拒绝加班为由而又未提前一个月通知而辞退,请问单位应该怎样补偿?
谢谢
发布者:李珍彩 2014-10-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社保账户由于上一家公司没有办理减员,并且有欠费情况,所以导致现在新工作单位无法给上保险,该怎么办?
社保账户由于上一家公司没有办理减员,并且有欠费情况,原公司老板已经移民,联系不到他,现在公司无法缴纳社保,我该怎么办? 之前由于其他的问题,公司员工一起仲裁过,但是由于老板移民,仲裁胜诉也没法申请执行。所以现在这个事情该如何办理呢?我是天津市的
发布者:251664065 2014-10-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工作5个月,在职期时查出肺结核,个人已缴纳社保,单位应该报销医疗费吗
你好,我是浙江嘉善一家台资服装公司一位职员,刚工作5个月,这几天感到不适,去医院检查,查出肺结核,个人以缴纳社保,这3天在医院检查费、输液费,杂七杂八的都花了一千多,虽然医保卡里有几百块钱已经抵消,以后这个要长期治疗,不知道还要花多少,这种情况不知道单位能不能报销,报销比列是多少,如果单位要我离职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就不能报销了,报销的话需要什么资料,希望高人指点指点。谢谢了
发布者:冰315618 2014-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行政单位上做了十多年保洁工作,至今没有买社保等保险,也没有签订合同,我应该怎么办?
我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发布者:15107001078 2014-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