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556527651 2015-0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关于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我和一个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未进行培训),由于地域原因,我现在找到一份更加适合的工作,我想与之前一家毁约再和后面一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需要支付3000元违约金?谢谢
相关问题
关于因考取公务员而违约三方协议的问题
关于应届生三方协议的问题。我之前已与工商银行签订三方协议,并有违约金1W的附加条款。但现已国家公务员录取,如果我要违约,是否可免除违约金的赔付?
另听说前面已去工行违约的学长说工行是不返还旧三方的,只给出解约证明,这样的话可以凭解约证明在学校领取新三方吗?
发布者:小口天 2013-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都律师您好:
毕业前我和一国企签了三方,现在因转行不想去了,上面附违约须交违约金5000元,这个必须交吗?另外我将学校持有的另外两张三方要到手了,辅导员说这样就不会把我的档案打到用人单位了,并且我在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填写的档案发送地也是原籍,这样档案会不会被打到用人单位?
发布者:xctogether 2013-06-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大学生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律师您好:
毕业前我和一国企签了三方,现在因转行不想去了,上面附违约须交违约金5000元,这个必须交吗?另外我将学校持有的另外两张三方要到手了,辅导员说这样就不会把我的档案打到用人单位了,并且我在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填写的档案发送地也是原籍,但是用人单位那边还持有一份协议,这样档案会不会被打到用人单位?
发布者:xctogether 2013-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毕业生三方协议违约的问题,希望前辈解答
我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与一家国企于去年十月签订三方协议(注明了违约金2000)。今年三月来公司项目上实习,签订了实习协议(实习协议我签字发给公司了,但是公司没有给我一份),实习到四月份。实习是有补贴的,但没说具体数字。现在我有点不想在这个公司干了,但是准备把实习的这个月干完。这样的话应该是要给公司违约金的,但是公司会不会支付这个月的实习补贴呢?我该不该找公司要一份公司盖章的实习协议呢?求前辈帮我解答一下。。
发布者:yoo9094 2014-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应届毕业生与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没有签劳动合同,如果在试用期内辞职,用不用交违约金?
发布者:三月微暖 2014-04-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2014应届毕业生有关于三方协议的违约问题
是这样子:我之前校园招聘的时候我跟国寿签约了三方协议 但是我去区公司的时候那个HR说忙这样子 让我自己先写那个乙方的信息就是我自己的信息 口头上允诺说违约金是3000 我问了三次 因为那时虽然第一次签约但是知道应该是双方同时的签字才对。之后他们说写好寄回去给我的学校。寄回来的时候我看了那个违约金他们写了5000 后来我考了邮政储蓄银行的柜员 我就想违约签柜员。我跟我们金融学院的领导要了一份新的三方协议 之前的那个国寿的行政那个三方协议我没有给学校盖章 就只有国寿...
发布者:包子唯一不会飞 2014-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三方协议的违约问题
我是2015年6月毕业的应届生,和一家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可是现在遇到了一家更好的公司想要和我签约,请问违约后有什么后果,怎么处理这些后果。
发布者:灰太狼如东 2014-1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合作协议的违约问题
我和朋友准备合作开网吧,然后在我们的城里找了一个门面,由于门面的房东也是租户,所以我们之间的合同是以合作协议的形式出现的,其中房租一年三十万,还有转让费十万,押金五万。我们签了六年的合作协议,然后付了半年房租。但是之后由于我们的门面距离学校太近,无法通过文化部门的验收,门面就不能开网吧了,我和我的合作伙伴就开始转让门面,但是直到我们的房租到期还没有租出去,这个时候房东找我们要钱来了,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不能给出房租。原来的我合作协议上我们有写一点...
发布者:cougarld 2014-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我准备和一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但是我也报考了一个不错的国企,我想咨询一下我和这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后,国企那么考核通过了再签三方协议有影响吗?
发布者:窗台小静静 2014-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事业单位三方协议违约问题
你好!我上个月参加了某市某区教育局的招聘,签订了三方协议,现在另外两份三方协议还在我手里,但是我想违约,与该教育局协商,该教育局不同意,我该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sevensxc 2014-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