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104zn4 2015-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听听我还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吗?为什么本以为,公安局是讲理的地方
你好,我想听听我还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吗?为什么本以为,公安局是讲理的地方
你好,我想听听我还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吗?为什么本以为,公安局是讲理的地方,没想都是骗小孩的,拿着国家钱,为的是公平,合理,平等吗?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一下未满18岁女孩卖淫,但执行了,现在打电话又喊去公安局,是为什么呢
你好,我想问一下未满18岁女孩卖淫,但执行了,现在打电话又喊去公安局,是为什么呢
发布者:zfkn18825389805 2014-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想问问我的户口在一个地方下了 ,另外的地方没有接收,好几年了
你好。我想问问我的户口在一个地方下了 ,另外的地方没有接收,好几年了,现在卡在这两个地方的中间,我现在要上户口办身份证,要怎么做???
发布者:ask20141115n8x 2014-11-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律师你好!我是其中一个队的出嫁姑娘,户口没有转走,还有一亩多地并且生有一孩子也入了我的户口薄里
律师你好!我是其中一个队的出嫁姑娘,户口没有转走,还有一亩多地并且生有一孩子也入了我的户口薄里。每年大队还有独生子女费发给我。但近期说出嫁姑娘没有补偿,请问这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41120zhr 2014-1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是牡丹江林口县的。前几天我发生了一场车货。我是小货车,对方是一辆小轿车,还有一个大挂
你好,我是牡丹江林口县的。前几天我发生了一场车货。我是小货车,对方是一辆小轿车,还有一个大挂。小轿车弯道超车,超大挂车,正好和我车迎面相撞。交警划分小轿车七分责任,酒驾,大挂三分责任,我无责任。当场小轿车车主死亡,妻子重伤。我轻伤,我母亲重伤。现在我和母亲的医药费都是自己花的。我车也报废了。我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41120pzg 2014-1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和一个还有半年才满十八岁的女孩恋爱一年同居了,她们家人不愿意
你好,我和一个还有半年才满十八岁的女孩恋爱一年同居了,她们家人不愿意,要赔偿金要起诉这属于违法行为吗?,
发布者:ask20141220opv 2014-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在建筑工地承包轻工活,上面还有一个包工包料的老板。当时只谈了活的价格,没有合同
你好,我在建筑工地承包轻工活,上面还有一个包工包料的老板。当时只谈了活的价格,没有合同。现在有有一名我找的工人腿摔断了。这种情况我要承担多少责任。
发布者:ask20141222891 2014-1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在小公司上班,没有劳动合同,工作快一年了,现在距离年假还有一个半月
你好,我在小公司上班,没有劳动合同,工作快一年了,现在距离年假还有一个半月,公司放假了也没有补贴,我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41225nih 2014-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想接手一个店铺转让费是六万,店主和房东签的租赁合同还有一年到期
你好,我想接手一个店铺转让费是六万,店主和房东签的租赁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他说我可以先做交房租到明年到期再和房东重新签合同,我怕到时房东不和我签合同或恶意涨房租,我的转让费就打水漂了,我该提前准备什么保障自己呢?谢谢!
发布者:ask20141228nlk 2014-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现在的情况是,还有一个半月要过年了,而因我下个月有私人的事
你好,我现在的情况是,还有一个半月要过年了,而因我下个月有私人的事,打算干到这个月为止,我现在是相当于提早半个月跟老板说。老板却因过年边找不到人为由拒绝或者是让我现在就走,我一气之下就走了等到晚上想他索要这半个月工资,没想他拒绝而且还辱骂我(但因是私人店面并未有签订劳动合同)我是否可以索要这一整个月的工资
发布者:ask201412293ou 2014-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是一个打工的让包头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掐着我的脖子,怎么办
你好我是一个打工的让包头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掐着我的脖子,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01uym 2015-01-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