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104dfh 2015-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退役士兵档案被单位取回,在单位工作了七八年没有任何书面材料下就不让工作了
退役士兵档案被单位取回,在单位工作了七八年没有任何书面材料下就不让工作了
退役士兵档案被单位取回,在单位工作了七八年没有任何书面材料下就不让工作了,工作期间没有交任何保险现档案还在单位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没有任何书面证明在单位工作,可以申请劳动仲裁么?
没有任何书面证明在单位工作,入职表,打卡记录什么的都在老板那里,只有录音,承认在单位工作时间,工资这些。可以申请劳动仲裁么? 好像别的什么证据都没有。只有录音,QQ聊天记录。要是可以具体怎么操作?
发布者:bladely 2014-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现在没有单位工作,学校把档案返回了原籍,报到证没有办?
我现在没有单位工作,学校把档案返回了原籍,报到证没有办?现在我要去把档案放到哪里?怎么放?
发布者:yashan 2014-05-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父母在25年前因工作驾驶船舶外出运输货物至今未归下落不明,所在单位没有给出任何结论
我父母在25年前因工作驾驶船舶外出运输货物至今未归下落不明,所在单位没有给出任何结论,也没有给予赔偿,请问我现在能否向所在单位提出工伤院的民法热线4008160169,他说要我打钱调解,3日后起诉生效,您看是真的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与单位没有任何劳动合同和协议,现在已经工作快6个月,现在要离职,已经提前通知单位有1周左右
你好,我与单位没有任何劳动合同和协议,现在已经工作快6个月,现在要离职,已经提前通知单位有1周左右。用人单位以没有人的理由。不放我走,请问这个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在国有单位工作十年了,没有歇过年休假,没有给我缴纳过任何保险,怎么办啊
你好,我在国有单位工作十年了,没有歇过年休假,没有给我缴纳过任何保险,怎么办啊。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1976年高中毕业在兵团参加工作,80年高考离开后留校工作,今年退休,人事处通知我的档案里没有材料
本人1976年高中毕业,在兵团参加工作,80年参加高考后留校工作。今年退休,办理退休手续时说我在兵团工作4年无证明材料,不能算工龄。我该怎么办?档案上学交学校,一直没个人保存。可以怎样补救?谢谢
发布者:ygrjc888 2014-10-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本人在合肥双杠一家中介公司上班,现在公司差我8000块钱工资不给,我该怎么办?没有任何可以书面材料可
我在去年开始在中介公司上班的,就是平时每个开发商卖房子,我们中介找学生帮忙宣传看房子买房子,其中有,北城中环城,恒大帝景,恒大中央广场,鼎元别院,沃野花园,还有好多好多,每天的学校学生过来兼职发工资都是当天日结的,有的时候公司没有钱我就垫钱,从我上班到我现在辞职,我的工资加上帮公司垫学生工资钱在一起有1万4千多,目前已经给了有6000,但是剩下的8000不给了,当初算账都是对的,现在中介公司找理由在核实一下以前的工资,我这个时候手里根本没有以前工资表了...
发布者:18225515508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在公司被领导安排其它岗位工作(并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并我不愿意
我在公司被领导安排其它岗位工作(并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并我不愿意加班,前两月在其它岗位加班太多),我不同意。领导要以不服从安排要开除我。我去劳动仲裁部门是否支持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城镇退役士兵、安置办开介绍信安排工作后,10年了、单位不执行国家安置政策
城镇退役士兵、安置办开介绍信安排工作后,10年了、单位不执行国家安置政策,按照从社会上招聘的人同等待遇。合法吗?应该去哪里维权!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退役士兵档案被单位取回使终放置在单位,工作八年后单位没有任何理由就给辞退
退役士兵档案被单位取回使终放置在单位,工作八年后单位没有任何理由就给辞退,八年工作期间没给交任何保险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412123ph 2014-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