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12588u 2015-01-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在网上看到有产品加工的工作~于是我联系了那个公司的人…然后
我在网上看到有产品加工的工作~于是我联系了那个公司的人…然后
我在网上看到有产品加工的工作~于是我联系了那个公司的人…然后见面签了合同还有交了四千五的押金等我把产品做完之后拿到公司…多方面原因公司的人说不合格…把我押金全扣了…还有和我一起加工产品的朋友也被骗了…请问怎么办
相关问题
在网上看到了北京好多家制笔加工的公司,其中一家电话联系后说需要3600的设备抵押金,先打600,之后
在网上看到了北京好多家制笔加工的公司,其中一家电话联系后说需要3600的设备抵押金,先打600,之后设备和工具到了,再交其余的3000,有相关人员回到家来指导技术,调试机器,并且签合同,还说他们公司保回收成品,我想请问这种公司是真的吗?如果他不按合同来,我也没去过公司考察,那之后我该如何维权
发布者:颖--2013 2013-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河北衡水故城县,我在网上看到一个珠宝公司串珠加工的公司,就和他们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
我在河北衡水故城县,我在网上看到一个珠宝公司串珠加工的公司,就和他们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经过他们介绍前期需要交定金500元就能把货送到家来!我把钱打到他们的账户后就给了我一个物流公司的网址,我在网上查到物流公司有我配送的物品(具体是什么物品我一直也没有见到)!货到了衡水后这家珠宝公司又给我打电话说还需要注册营业执照要交钱!我断断续续一共给他打了19900元!我是19号打的第一次款500元,21号货到了衡水后我又按着他说的又打了好几次款19400元。们收到钱后说明...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网上看到1个公司的产品,然后和他交易,他也给我做了样品过来
我在网上看到1个公司的产品,然后和他交易,他也给我做了样品过来,然后我公司打了7千多块钱要他生产,结果没有,别骗了,他有银行卡号和手机号。我应该怎么起诉。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小伙子爱上了枪支,就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卖枪的,然后联系,后才知
小伙子爱上了枪支,就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卖枪的,然后联系,后才知道被骗了3千
发布者:ask20141206rp6 2014-12-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网上看到加工圆珠笔公司.交了—千4百元钱.把加工的工具.还有原料
我在网上看到加工圆珠笔公司.交了—千4百元钱.把加工的工具.还有原料.1直没给送.投.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家贷款公司,因为最近缺钱,所以就和他们联系上了,可是签了合同后,他们就一直不
你好,我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家贷款公司,因为最近缺钱,所以就和他们联系上了,可是签了合同后,他们就一直不停的要我汇钱过去,贷款还迟迟不发放,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要提起诉讼的话,应该怎么做,那些可是我的血汗钱呢,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希望你们能给我意见,谢谢!
发布者:小zj 2014-12-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在网上找了1份串珠工作,在我留言的那个网站是上海如1珠宝公司
你好,我在网上找了1份串珠工作,在我留言的那个网站是上海如1珠宝公司,可后来给我打电话的却是北京富通兴达商贸有限公司,业务部徐亮明经理叫打500押金过去后发货,那时他也没跟我说要别的费用,货送到了又叫打3800元散件押金,后来又叫交4000元质量保证金,我以为弄好了,在家等着收货就行,可第2天他们又问我说要2800元办理生产许可证和异地生产证,这回我是不交了,他们说所有交的钱可以返还给我们,但要等货回去之后才退钱,但要两天后货才回到,我1共给了他们8300元,我想问...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在网上看到联系您的,我在工作中与同事打架了,事后也没有报警
您好,我在网上看到联系您的,我在工作中与同事打架了,事后也没有报警,现在过去了两天了,对方需要讹钱怎么办?谢谢你。实在没有办法了,才这样联系的,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在网上看到了贷款公司然后我进去了,把家庭住址身份证信息都给了他们
我在网上看到了贷款公司然后我进去了,把家庭住址身份证信息都给了他们,传真的时候我把我的复印件也给了他们,合同签了也按了手印,然后还要我交五百元档案费,说不交的话就要起诉我,怎么办!大家帮个忙想个办法谢谢………
发布者:ask20141224gpz 2014-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前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发消息,大学生创业贷助学贷之类的,然后就试着联系了对方
前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发消息,大学生创业贷助学贷之类的,然后就试着联系了对方,结果过去是拿我的身份证学生证让我办理电脑分期,没有多想就填了个表格,到了后边才发现他们是在骗钱,说完了我可以拿到一部分的劳务费,后边的钱不用我还,而且他们那里有好多学校的学生应该都被骗了吧。那个分期下来1万多一点,我是不是应该报警,但是又怕报了也白报!
发布者:ask20141230xnb 2014-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