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nlrrr 2015-01-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农村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
农村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
我们村总共有1000多亩地 其中500亩经过村委会承包给了一个承包户 合同规定每亩400元一年
其余500亩左右村民自主种植和承包给了个人
现村委会用村内的钱补助经村委会转承包的500亩田地 每亩400元
相关问题
农村土地征用补偿款如何分配?
我村土地因地震北川迁址被征用,获得补偿款。(多少不知道)村小组长找了几个人(多数是亲戚)商量分款,有1.7万的,有1万的,有5千的,有3千的,有2千的。我问组长分配方案和要求财务公开,他说:“不想跟你说,你去告好了。”还说我是外嫁女,应少分土地款。
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95年都因工作关系户口迁出了本村。家里就我一个人随父母一起生活,2006年我结婚,住我们家,婚后育有一女,户口随我,配偶是农村户口于2009年3月迁入本村。请问我是外嫁女吗?
如果我觉得分配不公...
发布者:叶涛2 2010-10-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农村农田征收补偿标准,村委会到底应该按土地承包面积分配还是应该按总人口人员分配,比较合理。
我家现在农村土地在被政府征用用于商业开发,其中占用了一部分农田,补偿款是300万。现在问题是村委会应该按家庭承包面积分配呢?还是就应该按村人口分配?村委会给出的方案是人与田各占一半。问题又来了,个别农户把已迁外出的户口,又全迁回本村;我家农田相对较多,前几年家里人又出天灾意外死了三口人,家里只存有两位老人。如按村委会出的方案,家里人不同意任为不公平不合理,而且现只征收了一部分,后续征收还不知道。求各大律师您给点意见,先谢谢您了!
发布者:wcx152 2014-07-1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农村农田征收补偿标准,村委会到底应该按土地承包面积分配还是应该按总人口人员分配,比较合理。
我家现在农村土地在被政府征用用于商业开发,其中占用了一部分农田,补偿款是300万。现在问题是村委会应该按家庭承包面积分配呢?还是就应该按村人口分配?村委会给出的方案是人与田各占一半。问题又来了,个别农户把已迁外出的户口,又全迁回本村;我家农田相对较多,前几年家里人又出天灾意外死了三口人,家里只存有两位老人。如按村委会出的方案,家里人不同意任为不公平不合理,而且现只征收了一部分,后续征收还不知道。求各大律师您给点意见,先谢谢您了!
发布者:wcx152 2014-07-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国家公职员及事业单位人员是否享受农村土地及征地补偿分配
国家公职员及事业单位人员是否享受农村土地及征地补偿分配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农村集体土地补偿分配
我家是在征地拆迁之前几年才迁回来的农村户口,村里的集体土地补偿款我们能分到吗?? 我的户口是09看迁回来的,今年家里搞拆迁,村里的集体土地补偿款我们能分到吗?
发布者:wan8531 2014-11-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农村征用土地补偿款分配问题。
律师你好!我是一个农村人,最近几年我村村委会把农民农田卖给一些企业建工厂,工厂给了每亩地的补偿,我想了解一下补偿款该怎么分配,用交国家吗?假如国家征收是哪个部门?哪号文件?如何征收?
还有村委会擅自卖农田的土毁坏道路属于犯法吗?
发布者:敖长龙 2014-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农村集体土地征用补偿分配
现有四个村民组共有土地315亩被征用,请问如何分配补偿款?是按户口分配,还是按村民组分配?
发布者:ahjxpy120 2014-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大都移民在国外),现在的问题是,本村的女性能不能分?那些移民国外的能不能分?嫁到本地的能不能分,在外国出生的小孩能分吗?觉得不公平如何申诉?
发布者:ask2015011201a 2015-0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大都移民在国外),现在的问题是,本村的女性能不能分?那些移民国外的能不能分?嫁到本地的能不能分,在外国出生的小孩能分吗?觉得不公平如何申诉?
发布者:ask2015011201a 2015-0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
老家要拆迁,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不均,现在村书记的意思是按人口分(他们家人多,大都移民在国外),现在的问题是,本村的女性能不能分?那些移民国外的能不能分?嫁到本地的能不能分,在外国出生的小孩能分吗?觉得不公平如何申诉?
发布者:ask2015011201a 2015-0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