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201lua 2015-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问下我跟丈夫无缘无故被人打还持刀威胁警察说没有通伤
你好,我想问下我跟丈夫无缘无故被人打还持刀威胁警察说没有通伤
你好,我想问下我跟丈夫无缘无故被人打还持刀威胁警察说没有通伤不算而且主犯抓到不拘留还放人我们夫妻伤了要怎么维护我们的人生安全
相关问题
我都是打工的,无缘无故遭到殴打.车辆被打破怎么办.我在医院住了2天.我报了警.却没有见一个警察也不来
本人早上在村庄路口遭到5--6名人的殴打,我的车也被他们打坏.为什么警察不加一制止。还让他群人逍遥法外吗,假如不制止他们,我想厦门很快会被他们搞的大乱。
发布者:无心之过 2008-07-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无缘无故被警察抓了还被打了
早上在宾馆里被警察抓了,到了派出所其中有一名警察打了我,还威胁我。又让我蹲了一下午。直到晚上才放我回去。我可以告那名警察吗?
发布者:zhongyu5522 2009-09-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对象酒后驾驶加袭警加破坏公物(小区门口栏杆撞坏),警察没有任何损伤
你好!我对象酒后驾驶加袭警加破坏公物(小区门口栏杆撞坏),警察没有任何损伤,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处置呢?急!急!急!非常感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质询1下,我丈夫与小3在1起偷情5年啦,我没有逮住过
你好我想质询1下,我丈夫与小3在1起偷情5年啦,我没有逮住过,只知道他们的关系很不1般,短信暧昧,可是每次都让老公把手机摔坏啦,没有证据,我们感情现在很不好,他们犯法么,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在公司做了3年,现在公司无故解雇我,其间没有给我购买社保
你好,我在公司做了3年,现在公司无故解雇我,其间没有给我购买社保,要我签了协议补我500元,我想问,怎么补尝我,按什么规定,我现在的工资是,底薪1300元,保险补尝500元,奖金300元。共计2100元。是按底薪,还是怎么补尝我。这个协议是否有效,如果要公司补3年社保我就发信息跟他说分手,他说他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他还说会带我去旅游,说他们会分开的,谁知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我相信了他的话,直到3月23号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入室持刀行凶!拿的事水果刀警察会怎么处理
你好!入室持刀行凶!拿的事水果刀警察会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41229mze 2014-1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有姐妹三个,都结婚了,没有兄弟,现在共同赡养父母,我跟大姐的户口都签到丈夫家了
你好,我有姐妹三个,都结婚了,没有兄弟,现在共同赡养父母,我跟大姐的户口都签到丈夫家了,小妹的户口还在家,就是以后父母的房产怎么分。
发布者:ask201501049c3 2015-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8)
你好,我朋友帮他朋友找银行卡,没有收取任何钱,只是帮忙,现在我朋友被警察抓
你好,我朋友帮他朋友找银行卡,没有收取任何钱,只是帮忙,现在我朋友被警察抓,说咋骗了15万,下周一转移到安徽了,现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10s83 2015-01-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都报警15天了 但是一直没有等到警察得回复。。
你好,我都报警15天了 但是一直没有等到警察得回复。。
发布者:ask20150111hb2 2015-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朋友是一个没有户口的小男孩,他因打架,被警察带走,然后直接给送到看守所
你好!我朋友是一个没有户口的小男孩,他因打架,被警察带走,然后直接给送到看守所!我想问,他还能出来吗?
发布者:ask20150122atv 2015-0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