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一笑寂寥 2011-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种了二十多年后,现在要占,这钱我们能得到吗?
种了二十多年后,现在要占,这钱我们能得到吗?
律师您好!情况是这样的,有块地原来是我二姨的,我母亲因为当年在社办企业工作没有地(但后来我们村子在社办企业工作过的都分到了地)。1987年我二姨过世,地就由我二姨交给我家耕种。我二姨家的两个孩子户口在1989年迁到了我们所在县城的,成为了城镇户口(现在其中一个已经亡故),我二姨夫也是城镇户口,并且已经再婚多年 。并且所属村委会干部也同意将这地分给我母亲种,这二十几年的地税也一直是我母亲在交钱,近年来的粮食直补也是用我母亲的名字领取。现在传闻这地要被开发商占用,征地的补偿款应该是我家领取吗?如果不是,那用什么办法可以将这地的承包权改成我母亲的?
相关问题
我们家以前搬迁过,现在又买了套平房,如果再搬迁可以再次得到楼房么?
我们家以前搬迁过,分了楼房,之后在农村又买了套平房(过完户了),如果再搬迁可以再次得到楼房么?
发布者:a111 2010-06-0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自己以前开荒的土地现在我们承包着呢 开发商现在要占 请问我们能得到多少补偿款
我们是内蒙赤峰的 以前我家自己开荒了几亩土地 现在我们自己一直种着这个地呢 也就是说我们从生产队承包的 年限是20年 现在还没到期呢 要是开放商占了 他能给我们多少钱一亩啊
发布者:dadadadaddqq 2010-06-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想咨询,我已经结婚近二十多年了,女儿22岁已经自立,我一直不爱我的老婆,她也对我没有什么关心,我们
我因曾经是军人,刚结婚的时候也是一周回家一次,自从专业下地方后因为工作非常的繁忙,也得不到老婆的照顾,我非常的恼火,一直是处在凑乎着过日子的状态,但是整个家是我一个人撑起来的,我老婆不愿意上班,就一直在家里,我像我们家的长工一样,置办了一个很大的一个房子,我赚的钱让他们娘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并没有因此对我照顾,我一直觉得很不幸福,我现在要】离婚,在有生之年,给自己一次机会重新选择一次,什么结果我都认,
发布者:SUK2380 2010-08-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亲戚多年前把旧房子卖给我们,只是写了字据,房产证没有过户,写的还是亲戚的名字,现在我们这里要拆迁,拆
亲戚多年前把旧房子卖给我们,只是写了字据,房产证没有过户,写的还是亲戚的名字,现在我们这里要拆迁,拆迁时如果要签什么文件,是不是还要亲戚签名? 如果亲戚不肯代签,是不是就拿不到拆迁赔偿?
发布者:law0815a99 2010-08-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最早集资了一套住房。但多年来所有费用都是由我们承担。我们也一直居住 但都是用的别人的名字、、现在别人
最早集资了一套住房。但多年来所有费用都是由我们承担。我们也一直居住 但都是用的别人的名字、、现在别人说是自的房子 我要要回居住权 该怎么办
发布者:zddx 2010-08-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教了二十多年的民办教师现在政府还管吗
我父亲教了二十多年的书。从十八岁开始,校长就干了十多年,2000年被辞退。以前花五千块就可以转正。现在政府还管吗?
发布者:Qfr3577 2010-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教了二十多年的民办教师现在政府还管吗
我父亲教了二十多年的书。从十八岁开始,校长就干了十多年,2000年被辞退。以前花五千块就可以转正。现在政府还管吗?
发布者:Egv7295 2010-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有人故意拆我家的路,十年前我们已经换土地了,但合同不见了,通往我家的那条路被他家办了这么多年,现在搞
如果有人多次故意向我挑衅,我可不可以诉讼
发布者:黄昏落阳 2010-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