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121xuu 2015-02-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律师你们好,农历二月二十八。二十九这两天我都在外打工,我村一个老婆儿
律师你们好,农历二月二十八。二十九这两天我都在外打工,我村一个老婆儿
律师你们好,农历二月二十八。二十九这两天我都在外打工,我村一个老婆儿,她说她钱被盗,不知怎么怀疑我偷她的钱,三月初一往后每当我走过她的门就骂,扎草人咒天天如此我人冤一没钱二没权,惹不起躲起来。又如一块巨石压在我俩口心中,自己劝自己咱没偷人家,骂她骂咒她骂、每当我干活回家村民窃窃私语,真好像是我偷的、我眼前很迷茫。只要从她的门前经过就骂,我媳妇从她门前过也是一样。她说她有证人,看香的也给她看了什么样的人。人活在世上你得有良心、无空骂人咒人你会是什么下场。腊月我去干活两天,她到我门前骂、还说我要干说就让她JL打残废我。难道当今社会。。。。。。
相关问题
各位律师你们好,如果双方没有离婚,男方在外面找了1个老婆,在1起生活又没有结婚还有1个小孩
各位律师你们好,如果双方没有离婚,男方在外面找了1个老婆,在1起生活又没有结婚还有1个小孩,这样的情况是否属于重婚罪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2009年生下一男孩,2011年孩子两岁多,女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现在孩子5岁了,我应该怎么替孩子落户,原打算等她回来处理,现在觉得没希望了,我现年30岁,谢谢律师帮忙解答
发布者:ask20150103khe 2015-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2009年生下一男孩,2011年孩子两岁多,女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现在孩子5岁了,我应该怎么替孩子落户,原打算等她回来处理,现在觉得没希望了,我现年30岁,谢谢律师帮忙解答
发布者:ask20150103igs 2015-01-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2008在外打工认识一女朋友,没有登记结婚证,2009年生下一男孩,2011年孩子两岁多,女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现在孩子5岁了,我应该怎么替孩子落户,原打算等她回来处理,现在觉得没希望了,我现年30岁,谢谢律师帮忙解答
发布者:ask20150103an9 2015-01-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好心的律师,你们好!我丈夫对我不好,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在外面,从新找了个老公
好心的律师,你们好!我丈夫对我不好,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在外面,从新找了个老公,我的前夫也自己找了老婆并且已经有孩子,现在的他总是骚扰我的家人索要孩子生活费,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01u2r 2015-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一直在外打工,自己工资三千五元一个月,每个月都打了三千二回来给我那老婆
我一直在外打工,自己工资三千五元一个月,每个月都打了三千二回来给我那老婆,但她现在走了留一女,这可怜的女儿才一岁多,请问她这样做对吗?
发布者:ask201502046ui 2015-0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线的律师你们好,我有一个案件想咨询一下你们,工程机械装载机
在线的律师你们好,我有一个案件想咨询一下你们,工程机械装载机在工地施工作业中出现事故是属于安全事故还是交通事故呢,谢谢
发布者:ask20150209f1x 2015-0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向你们请教一下:我跟老婆结婚时老婆用的是假证登记的
各位律师你们好!我向你们请教一下:我跟老婆结婚时老婆用的是假证登记的,到现在有十多年了,儿子也10岁了。在没有收到法院的结婚证撤销通知,而我们的感猜也还没破灭的情况下她哥把她带走改嫁了我有权制止吗?她哥这样做合法吗?
发布者:ask20150215kgi 2015-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尊敬的律师好,我结婚三年多的老婆未生育,经常跟家婆奶奶吵架,经常出走(一个星期左右到二星期)
尊敬的律师好,我结婚三年多的老婆未生育,经常跟家婆奶奶吵架,经常出走(一个星期左右到二星期),今天又如此,不想跟她过下去了,勾通过说离婚要给她钱否则就拖,我都三十六岁了拖不起,她才二十五,请问怎么解决好呢
发布者:ask201502150so 2015-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尊敬的律师好,我结婚三年多的老婆未生育,经常跟家婆奶奶吵架,经常出走(一个星期左右到二星期)
尊敬的律师好,我结婚三年多的老婆未生育,经常跟家婆奶奶吵架,经常出走(一个星期左右到二星期),今天又如此,不想跟她过下去了,勾通过说离婚要给她钱否则就拖,我都三十六岁了拖不起,她才二十五,请问怎么解决好呢
发布者:ask201502150so 2015-02-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