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326nbp 2015-03-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肇事者给了700元,伤者当时感觉还好,就走了
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肇事者给了700元,伤者当时感觉还好,就走了
骑电动车被轿车撞了,肇事者给了700元,伤者当时感觉还好,就走了,但是说之后有事会找肇事者的,当天伤者感觉疼痛去医院检查骨折。第二天报警,但是交警说当时没报警,没有现场,有私了的前提,不能立案,难道肇事者撞人后可以不负责任?还要伤者承担巨额医疗费?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相关问题
被电动车撞伤,由于救人心急没有及时报交警(报了派出所),现肇事者不愿付医疗费,该怎么办
我爷爷前两天在街上被电动车销售商营销表演活动中的电动车撞伤,导致脊骨断了,现无法下地行走。由于救人心切,没有及时报至交警部门(但已在当地派出所立案),肇事者父亲为该营销商代理人,其称愿意对此事负责。但现已花费医疗费1万多元,但肇事者父亲只付了5000元医疗费。肇事者父亲称没钱了,我们提出其将车辆(非肇事车)抵押,对方同意,但是今天肇事者在派出所报案,称其车辆丢失,要求派出所给予立案。现肇事者不愿支付医疗费,并称我们扣留其车辆,将我方告上法庭,老爷子...
发布者:alang0980 2010-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小货车撞电动摩托车,当时有报警,因为启肇事者答应付全责,在伤者同意下交警没有立案,现赔偿问题谈不拢,
小货车撞电动摩托车,当时有报警,因为启肇事者答应付全责,在伤者同意下交警没有立案,现赔偿问题谈不拢,报警还有用么 伤者是做保姆的,没有签劳动合同,在雇主家上班三个月,晚上下班开电动摩托车回家的路上发生事故,与小货车相撞,左手骨折,医药费肇事者已经全付好,但没付我赔偿,我还能叫他赔偿误工、营养等费么。另雇主是否要给我工伤赔偿,是几个月工资呢
发布者:jjet 2013-0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律师,上个月早上去上班,正常行使被1转弯轿车撞到,当时没有报警肇事放立字句负责
请问律师,上个月早上去上班,正常行使被1转弯轿车撞到,当时没有报警肇事放立字句负责,过了1星期不管了,电话也联系不上,报警事故科也不接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电动车闯红灯与轿车相撞,责任全在电动车吗?
电动车闯红灯与轿车相撞,责任全在电动车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四年前的肇事案件,当时在公司上班,现在伤者起诉,公司如果废业了怎么办
四年前的肇事案件,当时在公司上班,现在伤者起诉,公司如果废业了怎么办
发布者:111111LHY 2014-12-1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司机肇事逃逸,伤者内外踝骨骨折,司机应具体付什么责任,交通事故科迟迟不追究肇事者责任
司机肇事逃逸,伤者内外踝骨骨折,司机应具体付什么责任,交通事故科迟迟不追究肇事者责任,是不是他们也要付一部分责任?
发布者:ask20141224m16 2014-1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的电动车放在楼下,不知道被谁撞了,要是找到肇事者算是肇事逃
我的电动车放在楼下,不知道被谁撞了,要是找到肇事者算是肇事逃逸么?
发布者:ask201501076o3 2015-0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发生交通事故当时没报警,肇事者逃逸,当时没感觉有事,现右手骨折,还能报警吗
发生交通事故当时没报警,肇事者逃逸,当时没感觉有事,现右手骨折,还能报警吗?现人在医院,该怎么办!
发布者:XIAOMEIYU 2015-0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逆行电动车撞上我爷爷电动车,双方均受伤,我爷爷当时拨打120了
逆行电动车撞上我爷爷电动车,双方均受伤,我爷爷当时拨打120了,由于紧张按成1201,后徒步(腿也有受伤)前往派出所报警,三小时走了10公里左右,这期间就产生了误会,事故所认定我爷爷逃逸…但我觉得有打了120,并往派出所逃逸的吗?
发布者:ask20150213sr9 2015-0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当事人3号晚上被撞,当时肇事者离开现场,第二日也就是4号早上去自首,请问是否构成肇事逃逸
当事人3号晚上被撞,当时肇事者离开现场,第二日也就是4号早上去自首,请问是否构成肇事逃逸。如果肇事者在看守所交警是否有权释放肇事者。谢谢!!!
发布者:ask20150310vyf 2015-03-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