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公司一直都没有交社保
公司一直都没有交社保
我在公司做了快4年,这几天公司要我辞职,而且公司一直都没有教社保,年前写了辞职单,但是现在还在上班,不知道能不能补偿
----------------------------------------问题补充:--------------------------------------------------
但是年前写了辞职单 好像到3.31,不过后面也在上班,不知道能不能经济补偿
发布者:heroxliu 2015-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
在职员工在原单位一直购买社保,没有在本公司买,是否要赔偿怎么处理?
在职员工在原单位一直购买社保,没有在本公司买,是否要赔偿怎么处理?
发布者:zenglingshuini 2014-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在公司工作四年了可一直没有交过社保,现在想离职可以提出对我
我在公司工作四年了可一直没有交过社保,现在想离职可以提出对我经济补偿吗?要是可以补偿那标准是什么?希望律师给出建议谢谢!
发布者:ask20141227n4q 2015-0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公司工作3年半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没有买社保什么的
我在公司工作3年半我们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社保医疗什么都没有。因2014年10月和公司有一点点矛盾就没有帮他们管理公司了,2013年3月公司叫我搬到外面住,就每个月有300块(现金的工资条上面没有的)补贴。现在公司就说没有住房补贴了。现在我又不想在这家公司上班了。我应该怎么维权
发布者:KLQQLK 2015-01-3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在公司工作3年半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没有买社保什么的
我在公司工作3年半我们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社保医疗什么都没有。因2014年10月和公司有一点点矛盾就没有帮他们管理公司了,2013年3月公司叫我搬到外面住,就每个月有300块(现金的工资条上面没有的)补贴。现在公司就说没有住房补贴了。现在我又不想在这家公司上班了。我应该怎么维权
发布者:KLQQLK 2015-01-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一个监理公司工作三年,公司一直不给交社保而且没有节假日休息
在一个监理公司工作三年,公司一直不给交社保而且没有节假日休息,和公司一直没法协商,需要请律师打官司吗?大概能赔偿多少钱?
发布者:ask20150205fhp 2015-02-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13年入职公司公司一直没有和我签署劳动合同,并且没有交社保
我在13年入职公司公司一直没有和我签署劳动合同,并且没有交社保,现在已经年底了可是老板扣下了我一年的业绩提成始终没有发.我想问下该怎么解决?公司是否违法?可提供的证据就是打卡记录.
发布者:ask20150206tqa 2015-02-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六年,公司一直没有给我购买社保,我现在想离职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六年,公司一直没有给我购买社保,我现在想离职,可不可以要求公司陪一点钱?
发布者:ask20150207r2n 2015-02-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们公司扣了我们社保的钱都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交钱,我想问哈怎样才能把钱要回来
我们公司扣了我们社保的钱都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交钱,我想问哈怎样才能把钱要回来,当地政府管不了
发布者:ask20150228anl 2015-02-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在公司工作10年,10年间一直没有买社保,且最近两年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
我爸爸在公司工作10年,10年间一直没有买社保,且最近两年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现单位领导口头告知不要他干了,请问我们该如何进行劳动仲裁?
发布者:031015 2015-03-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某公司以工作6年合同每年都签定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给交社保
我在某公司以工作6年合同每年都签定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给交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现在我要离职公司有什么经济补偿吗
发布者:ask20150324ee7 2015-03-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1156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