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405rg8 2015-04-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70岁老人上山祭祖,不小心导致火烧山,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请问是否需要负法律责任?谢谢
70岁老人上山祭祖,不小心导致火烧山,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请问是否需要负法律责任?谢谢
70岁老人上山祭祖,不小心导致火烧山,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请问是否需要负法律责任?谢谢!
相关问题
80十岁以上老人故意砸坏邻居家的房子需要负法律责任吗?
因为我家的房子和邻居家的房子有一点点误差,在划分地的时候地方划给我家了,可是邻居家没有经过我们家同意就在我们家的地方上载了一根电线杆,而且什么也没有用,还把我家的房基给砸了。后来因为这件事情我去找过大队,大队的村干部说:“你先回去,过两天我们给你解决。”可是这个过两天一等等了一年多了,中间我们家因为这个地方和邻居家产生过好几次矛盾,每次我家里就我因个人在家时候,邻居就来解决问题,可是他们不是真的解决问题的,一次打我老婆,还有一次把我活埋在泥坑里...
发布者:80974865 2010-06-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用工方违章操作造成工伤事故,其需要负多少法律责任?
施工方在挖掘机工作时,安排其他人员在工作臂下进行铲土作业,造成其雇佣人员脊椎骨折。
发布者:zhngsan 2010-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成年人无意推到老人,导致腰伤,该负的法律责任
开门时用力过猛,站在门后的老人被推倒,造成腰伤
发布者:xzmliouwei 2010-06-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未成年人无意推到老人,导致腰伤,该负的法律责任
开门时用力过猛,站在门后的老人被推倒,造成腰伤
发布者:xzmliouwei 2010-06-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打架导致死亡围观需要负什么法律责任
我和他们一起走,然后那个娃接个电话骂了一句。说在那个地方等着,我们回去刚好顺路,就在那等了会,几个人来了拿了棍子就打了,还拿汽车撞了那娃,我想知道我有责任么
发布者:asdfqwer1 2010-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A给B帮忙劳动,工作完成后A在工作时发生了意外导致了死亡,请问B是否在法律上有对A的补偿责任。具体责
A前天为一个红枣加工厂帮忙架接抽水管,(A是应红枣加工厂内工人邀请)因架接时要经过高压线,场内工人说要将抽水管架到高压线电线杆上,A照其说的做,但在高压电线杆上出了意外,当场死亡,请问这个责任人与赔偿的相关情况。
发布者:晨光美梦 2013-06-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A给B帮忙劳动,A在工作时发生了意外导致了死亡,请问B是否在法律上有对A的补偿责任
A前天为一个红枣加工厂帮忙架接抽水管,(A是应红枣加工厂内工人邀请)因架接时要经过高压线,场内工人说要将抽水管架到高压线电线杆上,A照其说的做,但在高压电线杆上出了意外,当场死亡,请问这个责任人与赔偿的相关情况。
发布者:晨光美梦 2013-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发生交通事故导致2万多的损失,我全部责任,无人员伤亡,请问驾驶证会扣分吗
发生交通事故导致2万多的损失,我全部责任,无人员伤亡,请问驾驶证会扣分吗
发布者:864262524 2013-07-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发生交通事故导致2万多的损失,我全部责任,无人员伤亡,请问驾驶证会扣分吗
发生交通事故导致2万多的损失,我全部责任,无人员伤亡,请问驾驶证会扣分吗
发布者:864262524 2013-07-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是一名驾驶员但未跟老板签订就业合同,在外工作时因为机动车本身问题造成人员死亡!请问我需要负什么责任
我是一名驾驶员但未跟老板签订就业合同,在外工作时因为机动车本身问题造成人员死亡!请问我需要负什么责任吗?
发布者:601843787 2013-08-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