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4076or 2015-04-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工作没有拿到工资,该怎么办?
工作没有拿到工资,该怎么办?
工作没有拿到工资,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在汽修厂工作没有拿到工资,我们没有合同,老板不给工资。应该怎么办
我在汽修厂工作没有拿到工资,我们没有合同,老板不给工资。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包工头卷工资款跑啦,我没有欠条怎么追回我的工资,我该怎么办?
包工头卷工资款跑啦,我没有欠条怎么追回我的工资,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31e8x 2015-01-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老板拖欠工资应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签订合同,工资应该怎么算?
老板拖欠工资应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签订合同,工资应该怎么算?
发布者:ask20150203x20 2015-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如果我写了委托书委托帮拿工资,可是拿到他没有给我,怎么办
如果我写了委托书委托帮拿工资,可是拿到他没有给我,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04vdr 2015-0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作没有底薪,也不签劳动合同,工资给的不对,我该怎么办
工作没有底薪,也不签劳动合同,工资给的不对,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110le 2015-02-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老板把店转让了,我也没有在那里上班了,工资也没拿到手,怎么办
老板把店转让了,我也没有在那里上班了,工资也没拿到手,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15jxc 2015-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深圳工作老板不给工资,没有签订合同,我该怎么办?
在深圳工作老板不给工资,没有签订合同,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15ufi 2015-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深圳工作老板不给工资,没有签订合同,我该怎么办?
在深圳工作老板不给工资,没有签订合同,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15ufi 2015-02-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兼职春节工资怎么算,三倍吗?是的话,对方不按三算怎么办?没有合同
兼职春节工资怎么算,三倍吗?是的话,对方不按三算怎么办?没有合同。
发布者:ask20150218qsv 2015-02-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人在私人企业工作期间没有签订合同,现在老板拖欠工人工资怎么办?
工人在私人企业工作期间很多年没有签订合同,现在老板拖欠工人三四个月工资叻,并且打算不干了,可是老板用工资威胁工人说如果不干工资不保。这个事情违法哪些法律?该怎么去解决?
发布者:吴廷虎 2015-03-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