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4134jy 2015-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早上骑电瓶车载人去厂上班出了车祸,载的人也厂里的骨折了算不算
早上骑电瓶车载人去厂上班出了车祸,载的人也厂里的骨折了算不算
早上骑电瓶车载人去厂上班出了车祸,载的人也厂里的骨折了算不算工伤
相关问题
上班路上骑电瓶车自己滑倒,大腿骨折,算不算工伤
如题,有交警证明的
发布者:a497449242 2012-0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在上班途中骑电瓶车摔一跤造成骨折,算不算工伤?公司有没有责任?
我在上班途中骑电瓶车摔一跤造成骨折,算不算工伤?公司有没有责任?
发布者:12365214 2013-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煤矿上班,下班回家途中,骑电瓶车载人发生车祸,乘车人受伤,都是厂里上班的
在煤矿上班,下班回家途中,骑电瓶车载人发生车祸,乘车人受伤,都是厂里上班的,想问下乘车人跟厂里有责任没,骑电瓶车负多少责任,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律师您好,我十月1日早上上班途中遭遇车祸,造成胸12腰椎1压缩性骨折
律师您好,我十月1日早上上班途中遭遇车祸,造成胸12腰椎1压缩性骨折,另伴有腰椎间盘突出,经交通事故认定对方负全责。现对方不接受调解,要求走司法程序,请问我什么时候起诉合适?什么时候做伤残鉴定?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爸下午从老家如东去南通上班,驾驶可助力的电瓶车,在半路上遭遇车祸致左腿骨折
我爸下午从老家如东去南通上班,驾驶可助力的电瓶车,在半路上遭遇车祸致左腿骨折,断了三处,现在已住院手术治疗。对方是小轿车,双方相向行驶的。我爸中午饮酒了酒精45。现在交警判定主次责任,没说几几成分。现在如何处理赔偿事项。公司那边可以报工伤吗,他会不会因受伤不能上班被公司辞退啊。对方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发布者:ask20150406x6z 2015-04-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爸下午从老家如东去南通上班,驾驶可助力的电瓶车,在半路上遭遇车祸致左腿骨折
我爸下午从老家如东去南通上班,驾驶可助力的电瓶车,在半路上遭遇车祸致左腿骨折,断了三处,现在已住院手术治疗。对方是小轿车,双方相向行驶的。我爸中午饮酒了酒精45。现在交警判定主次责任,没说几几成分。现在如何处理赔偿事项。公司那边可以报工伤吗,他会不会因受伤不能上班被公司辞退啊。对方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发布者:ask20150406x6z 2015-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老公早上去上班,发生车祸,走在路边,被摩托车撞死,这算不算
我老公早上去上班,发生车祸,走在路边,被摩托车撞死,这算不算公伤
发布者:ask20150408fc8 2015-04-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我骑电瓶车正常行驶,一车租乘客下车,突开车门,电瓶车撞到出租车门上,倒地砸伤,脚有骨折
我骑电瓶车正常行驶,一车租乘客下车,突开车门,电瓶车撞到出租车门上,倒地砸伤,脚有骨折。当时乘客说负全责,不想报警,带我去医院看伤,因牵扯到误工费的问题,我起诉她,她能承担我多少责任和费用?我是做小时工的,月工资4000
发布者:ask20150411dq7 2015-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3年前上班途中不幸出了交通事故、导致右脚骨折手术后放了钢板,厂里给我申请了工伤
我3年前上班途中不幸出了交通事故、导致右脚骨折手术后放了钢板,厂里给我申请了工伤。现在我右脚要取钢板了,但在康复过程中有点失误,导致右脚有点错位。医生说取了刚板还要放1个钉子进去把位置移正,明年还要把钉子取出来。请问这样是否在工伤范围内。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5-04-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我想请问以下情形算不算工伤?我校有1职工,今天早上没有按时上班
您好:我想请问以下情形算不算工伤?我校有1职工,今天早上没有按时上班,我校管理人员便到学校宿舍去找,找到后发现他身体不舒服便送去医院,医院诊断是脑出血,请问这算不算是工伤?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5-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