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5-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想问问被人开车撞到了我的脚,没伤到骨头,但很疼,医生说要休息1个半月
你好:我想问问被人开车撞到了我的脚,没伤到骨头,但很疼,医生说要休息1个半月
你好:我想问问被人开车撞到了我的脚,没伤到骨头,但很疼,医生说要休息1个半月,我每天能挣500左右,你看能赔偿多少钱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怀孕8个半月到医院做产检,突然肚子痛,医生建议住院观察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怀孕8个半月到医院做产检,突然肚子痛,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我就住院了,不午就见红了,医生说没事正常,期间还听了胎心有小腹开始隐隐作痛到13号下午疼痛难忍被送往医院急诊,确诊为宫外孕左侧输卵管被切除.请问问这属于医疗事故吗?急盼回音1人民法院的 要24小时内和他们联系 达成协议解除合同 否则就要正式起诉我 追究我的刑事责任 我现在真的很害怕 我该怎么办 哪位好心人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0-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怀孕7周,应子宫出血还用肌瘤,导致身体不适,医生说要休息
你好!我怀孕7周,应子宫出血还用肌瘤,导致身体不适,医生说要休息,向厂里请假不批,请问如果流产厂里有没有负责任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想问问,我在一个公司上班了快一年了,正好遇到我休息那天有个小培训
你好,我想问问,我在一个公司上班了快一年了,正好遇到我休息那天有个小培训,我没有去,公司有权利开除我吗?如果公司要开除我是不是可以赔付我3个月的工资?
发布者:ask201412050o8 2014-12-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请您输入问题标题你好我想问问;因为煤矿破产没有理赔完善;然后双方就产生了口角’到后来厂方的师傅就开车
请您输入问题标题你好我想问问;因为煤矿破产没有理赔完善;然后双方就产生了口角’到后来厂方的师傅就开车把一个74岁的老人钻到了;师傅报道派出所’问问这是民事纠纷还交通事故
发布者:18015716146 2014-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你好,本人在一家物流公司开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扣了我一个半月工资
你好,本人在一家物流公司开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扣了我一个半月工资,公司领导说等事故处理完会发给我,现在事故处理完了公司却要我来承担责任,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106k23 2015-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问问,我是开车的给人家开车欠我工资6个月没给,我就不干了
你好,我想问问,我是开车的给人家开车欠我工资6个月没给,我就不干了,中间出过一把事,车有全险,我要工资,他那着说事,不给,我怎么半,
发布者:ask20150114jvg 2015-0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就是我上班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骨头裂了一点,休息差不多休息半个月
你好,就是我上班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骨头裂了一点,休息差不多休息半个月,这样的话,老板怎样赔偿,工伤呢? 是按我每天上班的工资赔偿,还是怎样??? 希望律师帮忙我个答复?
发布者:ask201501254r1 2015-0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律师你好,有事请教。我今天被车碰了,有点伤,去医院看过了。医生让我休息1星期
律师你好,有事请教。我今天被车碰了,有点伤,去医院看过了。医生让我休息1星期。(对方有保险)我现在需要来误工证明给对方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5-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上班四个月公司一直没有给我签合同,现在怀孕了,医生建议请假休息半月
我上班四个月公司一直没有给我签合同,现在怀孕了,医生建议请假休息半月,我就请假了,现在我的职位已经被顶替了,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2254rs 2015-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开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带那人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休息半个月
开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带那人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休息半个月,也休息了,那人还总说自己不舒服,不愿意去上班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327a7i 2015-03-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