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08gi0 2015-05-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我和女儿的爸爸没结婚生下了女儿,女儿生了之后,爸爸不要她,女儿跟着妈妈
我和女儿的爸爸没结婚生下了女儿,女儿生了之后,爸爸不要她,女儿跟着妈妈
我和女儿的爸爸没结婚生下了女儿,女儿生了之后,爸爸不要她,女儿跟着妈妈,户口该怎么办理?
相关问题
结婚两年了。没有结婚证但是有小孩了,之后离婚了,小孩跟着爸爸
结婚两年了。没有结婚证但是有小孩了,之后离婚了,小孩跟着爸爸,请问他有权利向妈妈索要抚养费不,法律上支持不
发布者:ask201410236u9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请问,我和男方本来准备生下女儿再结婚,现在他不要我了,还把女儿藏起来
请问,我和男方本来准备生下女儿再结婚,现在他不要我了,还把女儿藏起来,不让我见到女儿,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41222olg 2014-1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和男方是去年二月份结婚的,去年十一月份我生下一女儿,之后我们感情不合总吵架
你好,我和男方是去年二月份结婚的,去年十一月份我生下一女儿,之后我们感情不合总吵架,今天五月份我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到到八月份的时候我给孩子断了奶,然后回来把孩子留给了孩子的奶奶,我就出来打工了,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孩子的爸爸他们都生活在一起,只是他爸爸当时不在家)我想问一下,我把孩子留给孩子的奶奶算是弃婴吗?还有如果我现在起诉离婚,法院会怎么判呢?
发布者:ask20141225b5x 2014-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爸妈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二老不和.于是爸爸跟着大儿子.妈妈跟着小儿子
我爸妈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二老不和.于是爸爸跟着大儿子.妈妈跟着小儿子.爸爸和大儿子吵架了.爸爸生气就不愿和大儿子一家.大儿子也没说不养他.于是爸爸告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不养他.要求法院让子女每人每月拿四百元赡养费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104t07 2015-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和丈夫从1998年认识的,当年没结婚就生下一女。女儿户口是跟着父亲的
我和丈夫从1998年认识的,当年没结婚就生下一女。女儿户口是跟着父亲的,之后我也把户囗迁到了丈夫户籍处,2003年我们房屋被拆迁,当时单位没有安置我们的新住处,每个月发放拆迁过渡费600元,当时都是丈夫每个月到单位去领取,去年三月份,丈夫因事坐牢。只有我去单位领取过渡费了,没想到单位领导居然不让我领取过渡费还说我没资格领取过渡费,如真要领必须由我丈夫出具委托书才行,我当时真搞不懂,虽然我们沒有领取结婚证,但我和孩子的户口都和丈夫在一起的,难道我和孩子就沒...
发布者:ask20150113ad6 2015-01-1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想问一下,我爸爸死之后,我妈妈就找了一个男的结婚,但是他们没有领结婚证,只是找了一个中间人
我想问一下,我爸爸死之后,我妈妈就找了一个男的结婚,但是他们没有领结婚证,只是找了一个中间人。写了一张条子,给了我妈妈几万彩礼钱,但是现在他们合不来,那个男的每天都喝酒,有一次还把刀架在我妈妈的脖子上,他说只是吓唬吓唬我妈妈,但是我们给他钱他都不走。每天都和我妈妈吵架。而且他还坐过牢,我们担心我妈妈会出事,又不能一直陪着他,现在就想问问这事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208le3 2015-02-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他没付过抚养费,可现在女儿已一岁半了,户口还没上到,请问我该怎样才可以帮我女儿上户口,而又不需要罚款
发布者:ask20150325fuj 2015-03-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他没付过抚养费,可现在女儿已一岁半了,户口还没上到,请问我该怎样才可以帮我女儿上户口,而又不需要罚款
发布者:ask20150325fuj 2015-03-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
我女儿爸爸因我怀孕后和前女友好上,后我没和他结婚,我独自生下女儿自己养,他没付过抚养费,可现在女儿已一岁半了,户口还没上到,请问我该怎样才可以帮我女儿上户口,而又不需要罚款
发布者:ask20150325fuj 2015-03-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从生下来爸爸妈妈就不管我了。一直跟着奶奶过。后来到97年奶
我从生下来爸爸妈妈就不管我了。一直跟着奶奶过。后来到97年奶奶去世了来到爸爸这里一直生活到2004、来爸爸这边因为是个后妈对我也不好。因家庭原因导致我学习也不行了。到2004年我辍学了 离家出走了就在社会上飘荡。到2013年我结婚了。没房子租住的房子结婚。自己用积蓄做了点服装生意。知道2014年中旬生意开始下滑把我所有的心血全赔了。欠了一堆债。我在想靠我打工根本还不了哪些债。突然想起亲生母亲 她把我生下来就没管过我一天。记得小时候奶奶带我去找过她。她也拒绝了。 我...
发布者:ask20150415fuk 2015-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