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曹东坡popo 2015-05-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我因有事厂里签订的一年合同没到期工资不给我怎么办?
我因有事厂里签订的一年合同没到期工资不给我怎么办?
厂里不给工资,原因是合同没到期
相关问题
签订了一年的地区的经销代理权,合同还没有到期,厂方停止供货,我该怎么办?
今年4月份我与一家纸尿裤公司签订了一年的代理合同,到期时间为12月31号,可现在才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厂方的区域经理说不能给我供货了,因为在我之前已经有他的其他地区的代理商在我们这个地区放货,导致我现在拖欠一些客户的货品,损失了不小,而且仓库还压了一万多块钱的库存,我现在该怎么办?该用哪种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对了,不是签订了合同,而是只有一张厂方盖过章的授权书。
发布者:lulu05007 2013-07-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老板拖欠工资应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签订合同,工资应该怎么算?
老板拖欠工资应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签订合同,工资应该怎么算?
发布者:ask20150203x20 2015-0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想问一下工作合同的事,就是我签了两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因为有事就不做了老板现在不给工资怎么办
我想问一下工作合同的事,就是我签了两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因为有事就不做了老板现在不给工资怎么办,还有押金,因为我是在她美容院里学的,她说押金是培训费,但是我在她店里给她白干三个月她没有给个我一毛钱,这个情况押金能不能拿到
发布者:ask20150406uk4 2015-04-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想问一下工作合同的事,就是我签了两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因为有事就不做了老板现在不给工资怎么办
我想问一下工作合同的事,就是我签了两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因为有事就不做了老板现在不给工资怎么办,还有押金,因为我是在她美容院里学的,她说押金是培训费,但是我在她店里给她白干三个月她没有给个我一毛钱,这个情况押金能不能拿到
发布者:ask20150406uk4 2015-04-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员工签订了一年合同公司长时间拖欠工资所以提出辞职公司不给发拖
员工签订了一年合同公司长时间拖欠工资所以提出辞职公司不给发拖欠的工资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423ie1 2015-04-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中有一条强制性条款每个月扣押工资百分之二十,到合同到期才能拿到
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中有一条强制性条款每个月扣押工资百分之二十,到合同到期才能拿到,每个月诚意金扣押两百,辞职交接好才能拿到,这些条款合法吗?怎么维权?
发布者:ask2015042883j 2015-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合同为到期公司要放人,是怎么赔偿的,一些说一年算一月,也有说新劳动法说一年算两月
合同为到期公司要放人,是怎么赔偿的,一些说一年算一月,也有说新劳动法说一年算两月,进公司已经七年多,合同是无固定期限
发布者:ask2015042915t 2015-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公司不跟员工签订合同并且离职后拖欠工资怎么处理
公司不跟员工签订合同并且离职后拖欠工资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430mav 2015-04-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合同期限是一年,现在合同没到期他们突然要辞退我,应该怎么赔偿我
您好,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合同期限是一年,现在合同没到期他们突然要辞退我,应该怎么赔偿我。
发布者:ask201505056kt 2015-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在一家琴行当老师,教小朋友弹钢琴。我与老板签订了一年的劳动合同,一年合同到期后我不想再做了
我在一家琴行当老师,教小朋友弹钢琴。我与老板签订了一年的劳动合同,一年合同到期后我不想再做了。我们在入职的时候都在老板那压了一个月的工资,再加上我最后一个月的工资,这两笔钱他始终不肯给我。我多次讨要,他一拖再拖。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06mj2 2015-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