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126qd 2015-05-1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董律师您好!我叫丁志海,在平泉县西坝山水新城工地打工,五月三号那天在楼上做楼梯模板整合
董律师您好!我叫丁志海,在平泉县西坝山水新城工地打工,五月三号那天在楼上做楼梯模板整合
董律师您好!我叫丁志海,在平泉县西坝山水新城工地打工,五月三号那天在楼上做楼梯模板整合,从上面掉下一根钢管砸在左脚上,造成拇指骨骨折,工地负责任说有保险,到时能给补偿,可是今天负责人打电话说他去了承德办理,人力资源局说手续不全。他就以自己工作忙为理由让我们自己去办理,我们本身有伤去不了。请问董律师我应该如何向工地公司维权
相关问题
律师,您好!我是高安人。我有问题想咨询您,7月十1日那天,我老公在上高工地干活不慎割断脚筋
律师,您好!我是高安人。我有问题想咨询您,7月十1日那天,我老公在上高工地干活不慎割断脚筋,经上高中医院治疗出院。现老板不肯赔偿,我欲上法院上诉但不清楚该上诉哪些人,现我把关系给您说清,望您能回复。甲方乃厂方需建钢结构铁棚厂房,于是包给包工包料双包老板,而双包老板又包给单包老板,但他们之间并没有签订合同,单包老板负责请工人干活,但他们之间也并没有签订合同。我老公就是工人,在他住院期间所有的费用都是由单包老板所出,而双包老板却说为了所为的仁道主义...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律师您好,我在工地上做钉木板工人,在楼上掉下摔短脚。请问律师
律师您好,我在工地上做钉木板工人,在楼上掉下摔短脚。请问律师能赔多少补偿?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您好!我有个亲戚在工地上做工摔死了,死者的老婆在他们结婚几个月的时候出去打工就再也没有回家过
律师您好!我有个亲戚在工地上做工摔死了,死者的老婆在他们结婚几个月的时候出去打工就再也没有回家过,也就是从2012年4月份到至今都没有联系上,现在工地方把死亡金赔付给了死者的父亲,死者母亲也过逝,死者也没有小孩,如果以后他老婆知道有赔偿金,请问她还有权利来分配赔偿金吗?如果有的话,她是不是与死者父亲均分赔偿金?会不会还有1个诉讼期的限制?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律师您好!我有个亲戚在工地上做工摔死了,死者的老婆在他们结婚几个月的时候出去打工就再也没有回家过
律师您好!我有个亲戚在工地上做工摔死了,死者的老婆在他们结婚几个月的时候出去打工就再也没有回家过,也就是从2012年4月份到至今都没有联系上,现在工地方把死亡金赔付给了死者的父亲,死者母亲也过逝,死者也没有小孩,如果以后他老婆知道有赔偿金,请问她还有权利来分配赔偿金吗?如果有的话,她是不是与死者父亲均分赔偿金?会不会还有1个诉讼期的限制?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尊敬的律师您好,我侄儿在工地打工受伤,右手的食指整颗全部断了
尊敬的律师您好,我侄儿在工地打工受伤,右手的食指整颗全部断了,手掌也破了,请问这算几级工伤?怎么赔偿?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您好,我们是跟私人包工头在建筑工地上打工的农民工,工地在淄博市博山区晨光山水缘
您好,我们是跟私人包工头在建筑工地上打工的农民工,工地在淄博市博山区晨光山水缘,干了1年了,平常只给生活费,现在完工,却找不到包工头,拖欠工资跑了,我们找建筑工地公司经理商谈,他让我们出示合同,我们没有合同,怎么办?我们去找了社会劳动保障、城建局清欠办、结果都不了了之。可怜我们白干这1年,总工资40余万。我们还能拿到钱吗?还有什么办法?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律师您好!我们一伙农民工在工地打工被压百分之三十工资一直要不到
律师您好!我们一伙农民工在工地打工被压百分之三十工资一直要不到!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4237dv 2015-04-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律师您好,我左手食指第一节在杭州工地上做工被机器砸破了,经治疗后
律师您好,我左手食指第一节在杭州工地上做工被机器砸破了,经治疗后,确认是工伤,经鉴定未批上级别,这样的赔偿有哪些,医疗费是老板先垫付的,这医疗费是赔偿给老板还是我本人受伤者,生活费和营养费是多少钱一天,另外,我实际休息了75才开始干活,但是医院出据的证明只有37天,其余的医院开不了了,其中还有38天没有医院的证明,这38天的误工费等可以向老板要吗?
发布者:ask20150512gl9 2015-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毕律师您好,我是一名在工地打工的农民工,因和工地老板发生冲突
毕律师您好,我是一名在工地打工的农民工,因和工地老板发生冲突,工地老板以工作不合格为由把我辞退,并不按照以前说好的工资给我,(以前说好的是每天220元,现在按每天150元的工资给我结算,)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12lok 2015-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尊敬的律师:我是在工地打工的一农民因在2014年10月在一工地意外砸伤左脚现评为九级伤残
尊敬的律师:我是在工地打工的一农民因在2014年10月在一工地意外砸伤左脚现评为九级伤残,请问建筑方应怎样铪予赔偿。另本人诚恳请求哪位律师能否铪予解答及给予法律援助。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22wl 2015-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