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13w31 2015-05-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我买了一套商品房,原面积只有108.94平米,现想在同一开发商同一小区那儿换一套127
我买了一套商品房,原面积只有108.94平米,现想在同一开发商同一小区那儿换一套127
我买了一套商品房,原面积只有108.94平米,现想在同一开发商同一小区那儿换一套127.64平米的房子,开发商也同意换,但要求按开盘价换,后工作人员在给我办理时按开盘价一次性付款优惠3%算的价,并开据了收款收据,工作人收回了原售房合同,并要求我协助办理换房手续,现开发商要求我补3%的优惠款才给我办理换房手续。我应该怎么办呢?谢谢
相关问题
针对商品房面积差异按商品房合同通用条款规定为3%的界定,但开发商在签订合同时在另行约定条款中已提前填
针对商品房面积差异按商品房合同通用条款规定为3%的界定,但开发商在签订合同时在另行约定条款中已提前填好了不利于购房者的相关条款,并且条款不受通用条款中面积补差的3%界定约束,请问开发商此做法是否违法?且签署的合同是不是无效合同?
发布者:HXF.aibb 2010-03-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预售商品房的预抵押登记是银行办理还是开发商办理
我购买了一套预售商品房,贷款买的,现在已竣工交房。现在银行要我办理房产证和房屋他相权证给银行做抵押。现在房管局说我购房时银行和开发商没有到房管局办理预售商品房的预抵押手续,不给我办理他相权证。请问这个预售商品房的预抵押登记时应该银行办啊还是应该开发上吧啊!
发布者:Znw8726 2010-11-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商品房的实计面积大于约定面积9个多平米,开发商要求客户补足多余9个多平米的款项,这合理吗?
合同上的一切款项都是有开发商写的。他按合同上的;当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面积产生差异时,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多退少补。这合理吗?这无行中给客户下了一个套吗?不知法律上有没有关于商品房买卖约定面积与实计面积产生差异的准线?谢谢了
发布者:yaojuncheng 2011-12-2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2年前购买了一商铺[使用权],由开发商代租,最近开发商通知商铺面积算少了o.6平米,要在租金中扣取少
2年前购买了一商铺[使用权],由开发商代租,最近开发商通知商铺面积算少了o.6平米,要在租金中扣取少算的面积的钱,合理吗?
发布者:skyfreegl 2013-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2年前购买了一商铺[使用权],由开发商代租,最近开发商通知商铺面积算少了o.6平米,要在租金中扣取少
2年前购买了一商铺[使用权],由开发商代租,最近开发商通知商铺面积算少了o.6平米,要在租金中扣取少算的面积的钱,合理吗?
发布者:skyfreegl 2013-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如果开发商的房屋面积80平米,而我的房屋只有20平米该怎么处理?
需不需要购买开发商的面积,按什么价格购买?
发布者:朱晓波 2013-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原房屋面积是33平米,跟开发商签合同是65平米。入户时开发商
原房屋面积是33平米,跟开发商签合同是65平米。入户时开发商要我负担32平米多给的面积远造价的税款按97%收的,合理吗?上那去说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5-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开发商开发小区商品房
我们1958-1960年有一处土地,现在面临开发商建立商品房,由于我爷爷当时评为富农等历史问题土地开发被房管所开发成廉租房但赔偿问题一直未谈妥,当时本地的书记给我们亲笔写欠我们土地的公证书。而且我们土地证现在也还在,现在证件全部提交上去也有大队证实,开发商将按怎样的价格赔偿我们或者可以旧置换新?
发布者:540834897 2014-10-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拆迁合同中约定回迁房是70平米,可交房时开发商说房子超面积10平米,要我们按商品房价补交房款,我们怎
拆迁合同中约定回迁房是70平米,可交房时开发商说房子超面积10平米,要我们按商品房价补交房款,我们怎么办?
发布者:王仁君 2014-1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