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18yjp 2015-05-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现在社会好不公平,现在找工作都是中介派遣公司等等的而且还骗钱,说话不算数,说是直招的是正式工
现在社会好不公平,现在找工作都是中介派遣公司等等的而且还骗钱,说话不算数,说是直招的是正式工
现在社会好不公平,现在找工作都是中介派遣公司等等的而且还骗钱,说话不算数,说是直招的是正式工。去到哪里是临时工。。都是骗人的,又骗我几百块钱中介最多的地方是在深圳龙岗区双龙地铁站,希望深圳各位领导该管管了?我们农民主持公道。
相关问题
我跟一家公司签订了合同上面的培训费是15000,但是我现在还是试用期,而且还没有正式上班,我想解除劳
我跟一家公司签订了合同上面的培训费是15000,但是我现在还是试用期,而且还没有正式上班,我想解除劳动关系,要不要赔培训费啊
发布者:周敏先 2013-07-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们公司现在将派遣工转成外包工了,而且是与另一家劳务哦你公司签订的外包合同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公司为了减少用工支出将劳务派遣工全部转换成外包工,从13年秋天开始的,今年五月底我的合同也到期了,现在比较纠结了。我们公司原来也就跟两三家派遣公司合作,现在听说就跟两家劳务公司合作了,以前一个部门是两个劳务公司混合的,现在统一了,我们的部门跟A劳务公司签订外包工,另一个部门跟B劳务公司签外包工,我们的部门不要我现在的劳务公司的人了,合同到期后全部转移到另一个劳务公司名下,而且我是派遣工转外包工,请问假如我不想跟新的劳务公司...
发布者:769058327 2014-02-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我是劳务派遣公司,我公司派遣1钟点工(刚上3天,而且是每星期上1天)(没签合同,她自己有正式单位
我是劳务派遣公司,我公司派遣1钟点工(刚上3天,而且是每星期上1天)(没签合同,她自己有正式单位!)在工作中被门焉了手,请问这是工伤吗?需要赔偿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4-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跟中介签了合同,交了押金,然后中介劳务派遣到别的公司,现在在派遣的公司辞职了
跟中介签了合同,交了押金,然后中介劳务派遣到别的公司,现在在派遣的公司辞职了,想跟中介提前解约,能不能要回押金
发布者:ask20150113d7t 2015-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租房子前说好可以办居住证的,然后现在办不了了,而且签合同的时候他说是房东其实是中介
租房子前说好可以办居住证的,然后现在办不了了,而且签合同的时候他说是房东其实是中介,我们签了一年的合同,但是因为现在办不了暂住证,我们想退款
发布者:ask20150323xpt 2015-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用别人的身份证在一家KTV上班,现在公司要我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俩张一寸照片说是去办暂住证
我用别人的身份证在一家KTV上班,现在公司要我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俩张一寸照片说是去办暂住证,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如果被发现了后果会怎样
发布者:ask201505135b3 2015-05-1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请问我找中介帮找工作本来说是交200块钱然后等到面试那天又说在交100
您好,请问我找中介帮找工作本来说是交200块钱然后等到面试那天又说在交100,请问这是合法的吗?
发布者:hj7758521 2015-05-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是09年一月份在公司入职,每两年跟公司签一次合同,现在公司说是辞退员工
我是09年一月份在公司入职,每两年跟公司签一次合同,现在公司说是辞退员工,这次的合同到16年12月31日到期,请问是否应该给我赔偿?
发布者:ask2015051882z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09年一月份在公司入职,每两年跟公司签一次合同,现在公司说是辞退员工
我是09年一月份在公司入职,每两年跟公司签一次合同,现在公司说是辞退员工,这次的合同到16年12月31日到期,请问是否应该给我赔偿?
发布者:ask2015051882z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赶集网上找工作 然后那个派遣公司收了我的钱,没有帮我找到工作 也没有退钱
你好,我在赶集网上找工作 然后那个派遣公司收了我的钱,没有帮我找到工作 也没有退钱,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518jxa 2015-05-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