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25cul 2015-05-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相关问题推荐: 律师你好!我开一辆脱险十天的面包车与一辆载有两人的两轮摩托车在十字路口相撞
律师你好!我开一辆脱险十天的面包车与一辆载有两人的两轮摩托车在十字路口相撞
律师你好!我开一辆脱险十天的面包车与一辆载有两人的两轮摩托车在十字路口相撞,驾驶摩托车的是一个未成年学生,车也是无牌照,后拖两学生也是未成年学生,请问这个事故责任怎么划分?
相关问题
我面包车和无证无照摩托车相撞 开出60米算逃逸吗
我面包车和无证无照摩托车相撞 开出60米算逃逸吗
我面包车和摩托车在乡间路上相撞.摩托车撞使面包车左前轮爆胎.不能紧急制动右脚卡住.没采取刹车跑出60米掉河里.上岸后就报警并通知对方家属.交警队说我是肇事逃逸已拘留我15天.还说要判刑.合理吗这样.不过对方有后台.我该怎么办呢?恳求大家帮帮忙吧。
问题补充:交警说我侵占路权.那我能负全责吗.摩托车就没一点责任吗
发布者:周晓敏 2010-10-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十字路口小汽车与无牌照摩托车相撞属于谁的责任
十字路口小汽车与无牌照摩托车相撞属于谁的责任
发布者:娃娃糖 2010-1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面包车和摩托车相撞责任怎么认定
面包车在机动车道上拐弯时一辆摩托车撞到车门上了,请问责任怎么认定?摩托车主伤势不重,谢谢
发布者:xkN7247 2010-1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面包车和摩托车相撞责任怎么认定
面包车在机动车道上拐弯时一辆赛摩飞速直接撞到面包车副驾驶的前面大灯那,摩托车已经陷进面包车副驾驶。摩托车车主现在昏迷不醒,摩托车车主无车牌,无驾照,没带头盔,因早上太冷,所以用围巾蒙着整张脸;当时是早上6:30,太黑,摩托车又没开灯,车速很快,面包车正左转弯进厂门口,车速慢,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判定? 面包车与摩托车是相对行驶。面包车已开有左转弯灯,车头已经往左边道开始行驶,主要是还没到斑马线,是在斑马线与双实线的交界处!摩托车撞向面包车的右前方那个...
发布者:cqvssg 2010-1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十字路口小汽车与无牌照摩托车相撞,谁的责任?对方轻微伤势,赖着不出院,不处理,我该怎么办?
本人驾车正常行驶,车速不快,在十字路口处,一辆无证摩托车横穿马路,当时我已经减速,并打方向避让,可他还是撞到了我车右上方,后经检查对方脚步肌肉磨损,并不严重,输完液就可以回家休息,可对方赖着不出院,也不提处理此事,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王紫函 2010-11-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贵律师你好!我17岁开辆摩托车且搭有两个乘客在公路上与辆横穿过路的摩托车相撞双方都很伤
贵律师你好!我17岁开辆摩托车且搭有两个乘客在公路上与辆横穿过路的摩托车相撞双方都很伤,我想咨询1下责任怎么分?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律师,我想咨询1件事。昨天我父亲骑了1辆有牌无照的摩托去上班与1辆无照的面包车相撞
你好!律师,我想咨询1件事。昨天我父亲骑了1辆有牌无照的摩托去上班与1辆无照的面包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司机潜逃,父亲因为脑部严重受创,昨晚医院以下病危通知。这种情况司机,我父亲和我父亲上班的单位相应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请给予讲解,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你好我是正安的昨天我骑摩托车和一个面包车相撞了摩托车上两个受
你好我是正安的昨天我骑摩托车和一个面包车相撞了摩托车上两个受伤在医院但撞我们的面包司机一直没来医院算逃逸吗
发布者:ask20150216p0s 2015-0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律师,我摩托车无证驾驶,今天与一辆电瓶三轮车在T字路口相撞
你好,律师,我摩托车无证驾驶,今天与一辆电瓶三轮车在T字路口相撞,我直行 三轮车左转,双方都重伤住院,三轮车车主 81岁,请问这事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411bnv 2015-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戴律师你好,我朋友上月开一辆面包车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相撞,老头骑的电三轮车
戴律师你好,我朋友上月开一辆面包车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相撞,老头骑的电三轮车,机动车次要责任,对方医疗费用花了十五万,请问机动车应该承担多少?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8h94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