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267l1 2015-05-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A车由南向北,B车由东向西,双方直行,A方次道B方主干道,A方路口有让行标志
A车由南向北,B车由东向西,双方直行,A方次道B方主干道,A方路口有让行标志
A车由南向北,B车由东向西,双方直行,A方次道B方主干道,A方路口有让行标志。B车由东向西在主车道直行,道路限速60kM/h,B车时速30kM/h。请问该怎么分责?
相关问题
在T形路我骑电瓶车由南向北靠右侧直行行驶,她也骑电瓶车由东向西左转弯,我们两车相撞。请问谁的责任。怎
在形路上T我骑电瓶车由南向北与由东向西正在左转弯,我们相撞了。请问谁的责任,怎么解决。
发布者:738759879 2012-04-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请问我十字路口由东向西右转,电动车由南向北直行,撞在汽车左后部尾灯上,谁应承担主要责任?
请问我十字路口由东向西右转,电动车由南向北直行,撞在汽车左后部尾灯上,谁应承担主要责任? 对不起说错了,机动车是由东向北右转。
发布者:2057 2012-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没有让行标志,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未让右方道路来车(含直行,左、
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没有让行标志,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未让右方道路来车(含直行,左、右转弯)发生事故的,应当怎样判罚 那一般哪一方负主要责任?
发布者:233939 2014-04-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父亲带我母亲骑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摩托车在路口由东向北右转弯
我父亲带我母亲骑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摩托车在路口由东向北右转弯,两车发生碰撞,我父亲右小指错位骨折,母亲多处擦伤,该如何理赔?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8-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在没有交通信号灯、没有让行标志。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T字路口,非机动车由北向东转弯,被由东向西的机动
一名73岁老年人,驾驶一辆电三轮,由北向东通过无信号灯的路口,已到马路中间,一辆面包车自东往西快速开来,看到老人后,未停车,无刹车痕迹,在南面机动车逆行车道与非机动车相撞,造成老人死亡
发布者:huangly 2014-12-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直行,出租车由东向北右转弯,路口没有红绿灯
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直行,出租车由东向北右转弯,路口没有红绿灯,摩托车撞在出租车右前门,摩托车司机小腿,脸部擦伤,摩托车无证,责任怎么划分?
发布者:ask20150125p8m 2015-0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开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 对方骑电瓶车由南向北 交叉路口有障碍
我开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 对方骑电瓶车由南向北 交叉路口有障碍物挡住了视线 等看到就已经来不及刹车撞伤了他 送医院人没大碍 请问我是全责吗? 如果对方索要赔偿 我要赔偿那一些? 保险公司需要来人吗?
发布者:ask201503234mc 2015-03-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甲的车在主干道上由西向东直行,乙的车由南向北直行,路口没有红绿灯
甲的车在主干道上由西向东直行,乙的车由南向北直行,路口没有红绿灯,请问是谁的责任
发布者:ask20150520024 2015-05-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驾驶皮卡车由南向北对方由东向西在在没信号和标志路口撞了我
你好,我驾驶皮卡车由南向北对方由东向西在在没信号和标志路口撞了我,当时他超速,双方车损挺严重,还碰了行人,请问我的责任能占多少?
发布者:ask20150523y6c 2015-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赵律师你好?5月23下午我开车走到一路口我由南向北走,摩托车由东向西走
赵律师你好?5月23下午我开车走到一路口我由南向北走,摩托车由东向西走,摩托车逆行,还喝了酒无证无牌,,我到路口己停下,他驾驶摩托车撞到我得车上了!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住了院!我得车保险已过期应该怎么办!我已报案交警已受理。
发布者:ask20150525kce 2015-05-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