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30hz2 2015-05-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5.29日早晨来到公司,发现停电,报修后30分钟左右突然来电
5.29日早晨来到公司,发现停电,报修后30分钟左右突然来电
5.29日早晨来到公司,发现停电,报修后30分钟左右突然来电,公司电器被烧毁怎么办?
我们当时先找到物业,但物业说不是他们的问题,说我公司电路问题,对此我很是不能接受。请问我们应怎么办
相关问题
你好,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0天左右,当时也没签任何合同,有事突然辞职
你好,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0天左右,当时也没签任何合同,有事突然辞职,老板不给结工资,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41125q3v 2014-11-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们被限制自由了,我们被人介绍来到这个公司,发现这里是一个酒托公司
您好,我们被限制自由了,我们被人介绍来到这个公司,发现这里是一个酒托公司。走也不叫走,两个月都没有出去过了。我们怎么办啊。
发布者:ask201501013z1 2015-01-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在公司上班一年半左右,今天突然被老板辞退,我应该得到什么样的
在公司上班一年半左右,今天突然被老板辞退,我应该得到什么样的补偿?
发布者:ask20150326msu 2015-03-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朋友结婚我在饭店厕所包包掉了3分钟左右就发现了,找饭店掉监控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他们负责人
朋友结婚我在饭店厕所包包掉了3分钟左右就发现了,找饭店掉监控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他们负责人,而且他们监控又出了问题掉不出来,这种情况下饭店有没有责任
发布者:ask20150331chu 2015-03-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孕妇破妇产是15:00出的手术室25分钟后发现大出血,出血20分钟左右后开始抢救
您好孕妇破妇产是15:00出的手术室25分钟后发现大出血,出血20分钟左右后开始抢救,没多会有护士出来告知要输血让家属去县城拿血,家属怕耽误时间要求转院被告知不行说我们能处理好,等到家属拿到血回来医院把血输上又转院了,等到了县医院已经是17:46分,,县医院见病人失血太多了只有切除子宫。我想问下镇医院有没有责任?算不算医疗事故?
发布者:ask20150409sl4 2015-04-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房子着火了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房子着火了,看到他家的烟囱在冒烟,紧接着我们家的房子也着了。因为是茅草房,火势比较大。消防队把火浇灭后,基本两家的房子都废了,邻居家的直接塌了。然后消防队过来我家看到我家厨房在生火,事故认定书上就写:不排除用火不当,不是电的原因,而后我爸就签字了。后来想想不大对劲,这样好像就是我们用火不当导致的。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火是先从邻居家着起来的,而且当时他家的烟囱在冒烟,即便他家当时没生火,应...
发布者:ask20150430eyq 2015-04-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房子着火了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房子着火了 4月21号我们家晚7点左右,我们家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家房子着火了,看到他家的烟囱在冒烟,紧接着我们家的房子也着了。因为是茅草房,火势比较大。消防队把火浇灭后,基本两家的房子都废了,邻居家的直接塌了。然后消防队过来我家看到我家厨房在生火,事故认定书上就写:不排除用火不当,不是电的原因,而后我爸就签字...
发布者:ask20150430eyq 2015-05-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公司招人的时候说是无责任底薪,工作一两个月左右突然说是全是有责任底薪
公司招人的时候说是无责任底薪,工作一两个月左右突然说是全是有责任底薪,没完成目标一毛钱的工资都没,一两个月也不和我们签劳动合同,我们该如何面对
发布者:ask20150506m92 2015-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是花样年*花乡的小区下面的商户,今天20:20左右小区突然停电50分钟
您好,我是花样年*花乡的小区下面的商户,今天20:20左右小区突然停电50分钟,导致好多客人没有买单,营业中断,请问这种情况物业是否要负责任。
发布者:ask20150510b8a 2015-05-1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五月六号早晨七点半左右在上班的路上在公司门口被摩托车撞,导致右脚踝粉碎性骨折、肇事者给付的医药费
五月六号早晨七点半左右在上班的路上在公司门口被摩托车撞,导致右脚踝粉碎性骨折、肇事者给付的医药费。交警队昨天给了一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和一份通知书,让我们调解。用人单位说如果你们自己调解,用人单位将不负任何责任,这种说法对吗?我该如何解决?
发布者:ask20150520d9o 2015-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