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017wd 2015-06-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手机保修期内维修三次仍不能正常使用店家说可以把里面全部换新的
手机保修期内维修三次仍不能正常使用店家说可以把里面全部换新的
手机保修期内维修三次仍不能正常使用店家说可以把里面全部换新的但不换外壳我要求换全新机合理吗?
相关问题
手机保修期内维修三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以要求换新机吗
移动的定制机,购买半年后,在这个月内维修过了三次,第一次是更换触摸屏,第二次没检测出问题,但仍无法正常使用,第三次升级系统后还是不行,然后更换了主板,但还是不行。根据国家三包法政策是可以更换新机的,但他们告诉我这个月内不管修多少次都只能算一次,必须等三个月后要是出了问题再次维修才能算第二次,他们这种做法违背国家三包法政策了吗,我去工商局投诉的话,工商局会受理吗
发布者:寂寞人生 2012-06-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在手机店买了一部手机不能正常使用
我在徐州一点心手机点买了一部手机,买回来后发现好多问题,收不到信息之类的,能要求卖家退钱吗?
发布者:18952260479 2014-03-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电信宽带数字电视在协议期内报修过无数次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以解除协议吗?
我在2014年春节前装电信宽带数字电视频繁掉线无信号,维修人员来修当时好用,几个小时后又是频繁掉线,无法正常使用。直到现在问题没有解决。请问是否可以解除协议?
发布者:2656262447 2014-06-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在保修期内手机有过人为损坏后再出现质量问题厂家是否可以不保修
我在一个月前买了一部小米三,在一个星期前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把屏幕的一个角摔坏了,然后也一直没换屏幕,就在昨天我打着打着电话突然关机了,去手机店问了下他说是主板坏了换一个要200,我问他不能保修么,他说有过人为损坏就不保修了,我说即使与人为损坏没关系也不行么。他说不行。可是我买手机的时候他们说的是有质量问题保修人为损坏不保修,并没有说有过人为损坏后再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不予保修了,而且发票等单子上也没有明文规定。还是这条规定像去饭店吃饭要给钱一样已经是...
发布者:秋殇勿恋 2014-07-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手机听筒修了七八次 还是不能正常使用 怎么办?
我小米2s买了一年多拉,现在打电话老是听筒和话筒听不到,这一个问题已经修了七八次啦,现在还是不能正常使用,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gaoyadi 2014-07-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联想手机在保修期内主板坏了,非人为损坏,可以保修吗
你好,联想手机在保修期内主板坏了,非人为损坏,可以保修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苹果手机在保修期不能维修,不是人为该怎么处理
苹果手机在保修期不能维修,不是人为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228ej5 2015-02-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的手机买了不到几个月,经常会突然没有信号,电话也不能打,去维修了三次
我的手机买了不到几个月,经常会突然没有信号,电话也不能打,去维修了三次,主板也换过,他们说检测不出有问题,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421mau 2015-04-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国家三包对保修期内维修两次还不能正常工作的具体含义是维修两次
国家三包对保修期内维修两次还不能正常工作的具体含义是维修两次还不能修好才能退换货吗
发布者:ask20150523abt 2015-05-2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三包法,规定手机维修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给换新机。售后说必须是同一问题维修三次,才给换新机
三包法,规定手机维修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给换新机。售后说必须是同一问题维修三次,才给换新机!请问三包法真是这么规定的吗?
发布者:ask201505319lk 2015-05-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