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02ibu 2015-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律师,您好,有个事情需要请教一下您。前几天我媳妇和邻居(女)因小孩打架了
律师,您好,有个事情需要请教一下您。前几天我媳妇和邻居(女)因小孩打架了
律师,您好,有个事情需要请教一下您。前几天我媳妇和邻居(女)因小孩打架了,不严重,后经派出所,最后决定私了,回家后,邻居又自己去医院住院去了,还说要起诉我们,我们该怎么办才好,请律师指教,非常感谢!
相关问题
您好! 律师!!! 我是西藏的因暍醉了在村子里跟邻居打架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您好!
律师!!!
我是西藏的因暍醉了在村子里跟邻居打架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去找我弟弟,在路上碰上了他,他跟我说;(哦耶,去哪儿)我回了1句;(我去哪儿你管得着吗?)他直接推了我说,你牛B什么呀,接着给我来了1拳头,我开始反击了,把他打成轻伤了,脸上缝了十9针,劝架以后我失去控制了,用左手打碎了自家的消毒柜,伤势比他还严重,缝了5十多针,在住院两天已经花了1万多,可对方告我索要赔偿,城镇派出所介入,您说我该怎么办、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您好,向您请教一下这件事情应该如何如何解决。我有一个朋友的父亲在浙江某一家运输公司上班
律师您好,向您请教一下这件事情应该如何如何解决。我有一个朋友的父亲在浙江某一家运输公司上班,有一次出公司过后,在马路上被一辆农用车撞击致死,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还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朋友的父亲在浙江已经火化弄回重庆家乡已经埋葬了。但是我朋友的母亲,当时出这件事情的时候浙江当地的经常和政府没有及时的想办法处理这件事,执法人员也一直没有出面,当时朋友父亲所在公司的老板也一直未出面,所以他们一气之下就去堵公司,然后把灵棚搭在该地公安局门口,...
发布者:ask201412222nt 2014-1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律师。我想有点儿事请教一下您。希望您能给于帮助。事情是这样的
您好律师。我想有点儿事请教一下您。希望您能给于帮助。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十几个人来自于陕西省旬阳县。于2012年4月来到大同市南郊区同煤化工园山西设备安装公司山西中瑶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干的活。当初口头承诺的单价。他每个月付的进度款。于当年9月份工程都全部完成了。先给了一部分工钱让都回家。余款最后给予结算。现如今都两年了他也没给一分钱。都是一推再推。2014年7月、我们一起去大同市南郊区劳动保障部门给予投诉。劳动部门也受理了。就是让我们把账目对好。到底差我们多...
发布者:ask20150105ndq 2015-0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您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请个你们律师做个刑事辩护的案子需要多少钱啊?是情是这样的
律师您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请个你们律师做个刑事辩护的案子需要多少钱啊?是情是这样的,我一个朋友在北京给别人打工,被公安局以非法经营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我想知道给别人打工犯了多大的法啊?
发布者:ask20150123hur 2015-01-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哥在老家因为房屋改建的事情跟邻居打架把邻居打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哥在老家因为房屋改建的事情跟邻居打架把邻居打伤了住院了我哥被拘留了现在还在拘留所请问这属于什么案件该怎么解决
发布者:ask201503283rn 2015-03-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您好,请教个问题。如果亲属之间打架,110怎么手机,如果去医院检查,派出所需要什么报告?谢谢
律师您好,请教个问题。如果亲属之间打架,110怎么手机,如果去医院检查,派出所需要什么报告?谢谢!
发布者:ask201505146oj 2015-05-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张律师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小孩的户口上小了两岁 需要改吗?
张律师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小孩的户口上小了两岁 需要改吗?
发布者:ask20150519zk0 2015-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想打官司,但很多事情不懂,想请教一下律师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想打官司,但很多事情不懂,想请教一下律师。我去年掉了一个服装货包,被接收人弄丢了,后来我们找他赔偿,他写了一个8000元钱的欠条,但今年我们去找他要钱,他说只给2000,说我当时发货的货单上的保价只有2000,但我们的服装远远超过了那个保价,我们发的那个物流我们很信任,没想过会弄丢的,所以从来都是基本保价的。现在我想打官司,能赢吗?
发布者:ask20150521vjo 2015-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您好,我有问题请教一下,我现在在一家鞋厂上班,上了十几天了
律师,您好,我有问题请教一下,我现在在一家鞋厂上班,上了十几天了,做着觉得确实很累,加班时间太长了,更重要的是本人现在觉得身体不适,想辞工回家休养,可是他们又说我辞工还不够格,我该怎么办才好呢?跪求得到帮助,还有就是我和厂方,没签任何劳动合同,
发布者:ask20150602wje 2015-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描述您要咨询的问题易律师您好!我咨询一下我家邻居要在我家门
请描述您要咨询的问题易律师您好!我咨询一下我家邻居要在我家门口养鸡距离特别近,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02l7c 2015-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