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05elt 2015-06-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未婚生子上户口罚款要罚两万五合理吗?我又没那能力去支付,没交
未婚生子上户口罚款要罚两万五合理吗?我又没那能力去支付,没交
未婚生子上户口罚款要罚两万五合理吗?我又没那能力去支付,没交罚款计生办不给出证明也不给盖章
相关问题
未婚生子。当地政府要罚款2万,请问合理吗
未婚生子。当地政府要罚款2万,请问合理吗
发布者:ask20150226a7t 2015-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未婚生子如何上户口?没有准生证的罚款应该由男女双方谁来负
请问未婚生子如何上户口?没有准生证的罚款应该由男女双方谁来负责?还是各拿一半?
发布者:ask20150301arc 2015-03-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律师你好 !我和男朋友未婚生子,想分手,户口怎么上?得罚款多
律师你好 !我和男朋友未婚生子,想分手,户口怎么上?得罚款多少大概?会不会很麻烦?
发布者:ask20150315kk7 2015-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和男朋友未婚生子,一直都是他支付赡养费,他比我更有能力给宝宝更好的生活条件
和男朋友未婚生子,一直都是他支付赡养费,他比我更有能力给宝宝更好的生活条件,那他是不是有权利和我争夺宝宝的抚养权
发布者:ask20150318kl9 2015-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未婚生子,已上户口,还需要罚款吗?
本人是湖南人,2008年生的女儿,由于特殊原因至今仍未办理结婚证,女儿已经上了广东户口,请问还需要罚款吗?女儿现在在湖南老家上学,今天有妇女主任去家里登记了我的身份证号码,也不知道是什么用意,还请回复,谢谢 这种情况计生办是否会冻结我银行账户内的存款,还有房产是否也会冻结?
发布者:xiaoqiuyan 2015-04-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未婚生子怎麽给孩子上户口,听说要罚款,怎么罚罚多少呢?谢谢
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未婚生子怎麽给孩子上户口,听说要罚款,怎么罚罚多少呢?谢谢!!!
发布者:ask20150428kg5 2015-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男女双方未婚生子。现孩子4岁多。男方交了罚款1万多想进女方户口
男女双方未婚生子。现孩子4岁多。男方交了罚款1万多想进女方户口。女方现在不想孩子进女方户口要求男方进男方户口。男方说起诉女方不进孩子户口会怎么样?
发布者:ask20150518rbn 2015-05-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问问,未婚生子,2年后又结婚。现在孩子户口不好上,说要罚款
你好!我想问问,未婚生子,2年后又结婚。现在孩子户口不好上,说要罚款!请问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18au4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未婚生子,结婚后给宝宝上户口罚款该怎么度量?
未婚生子,结婚后给宝宝上户口罚款该怎么度量?
发布者:ask20150529wql 2015-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未婚生子,户口以上,还要交罚款吗?? 我是广东云浮农村的,07年我女朋友19岁
未婚生子,户口以上,还要交罚款吗?? 我是广东云浮农村的,07年我女朋友19岁,年龄不够,办不了结婚证,就生了小孩,09年办了结婚证又生了一个,现在2个小孩都上户口了,老婆也结扎了!早两天收到计生办的罚款单要罚5万多,还说30天内不交就转交给法院处理,请问这钱我该交吗??法律罚款怎么算的呢,要这么多吗???不交的后果会是怎样??
发布者:ask20150601h0k 2015-06-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