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12tz3 2015-06-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老婆与四人以上通奸六年,发现后还不想离婚,她说为了三个孩子
我老婆与四人以上通奸六年,发现后还不想离婚,她说为了三个孩子
我老婆与四人以上通奸六年,发现后还不想离婚,她说为了三个孩子,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请问我老婆想离婚 我家有个4个月大的孩子 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
请问我老婆想离婚 我家有个4个月大的孩子 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怎么办 还有她已经被回娘家住了 我怎么样能不离婚 或者怎么样拖到过了哺乳期争夺孩子抚养权 谢谢解答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8)
老婆想离婚 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婚怎么办呢
老婆想离婚 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婚怎么办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1)
老婆丢下两岁婴儿多次离家出走,现已不知所踪,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
老婆丢下两岁婴儿多次离家出走,现已不知所踪,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请问各位尊敬的律师,我该在法庭上,告她什么罪名?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现在老婆起诉我离婚,可是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婚,他起诉书上写的扩大事实
你好,现在老婆起诉我离婚,可是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婚,他起诉书上写的扩大事实,我根本没那样,怎么办?这是虚假诉状吗?真正的事实法院会调查吗?
发布者:ask20150413kh8 2015-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们结婚六年了、可是没有登记、有个男孩五岁了、最近闹离婚、可是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开家
我们结婚六年了、可是没有登记、有个男孩五岁了、最近闹离婚、可是我为了孩子不想离开家!想带着他可现在能力有限、如果他起诉离婚我能有什么赔偿之类的?
发布者:ask20150505uln 2015-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老婆出轨但我们为了孩子不想离婚。但我想告第三者男人,请问要怎
老婆出轨但我们为了孩子不想离婚。但我想告第三者男人,请问要怎么告他
发布者:ask20150522hi2 2015-05-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老婆与人通奸准备私奔,被我逮住我应怎么办,为了孩子我不想离
我老婆与人通奸准备私奔,被我逮住我应怎么办,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
发布者:ask20150529dw2 2015-05-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老婆要离婚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
我们结4年我没干多少活酶多少存款老婆一发脾气就骂我不干活 把钱给她存着她就乱花都不和我说 以前还打我我就跟他急让他滚蛋 和她离婚 她的脾气不好 想干什么都不和我商量 现在她在城市里他哥家住他家里人不和我见面,她说分居半年起诉我离婚,有个女儿4岁她不想带 孩子想让我养着,孩子现在我带着呢我把她送给她想让孩子缠她回家,她又把孩子给我送过来了。我给她打电话她说我骚扰她,我家里条件也不好妈妈在女儿两个月的时候看不见了 欠了不少外债 想让大家帮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18369779400 2015-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老婆出国打工三年,回来要离婚我不想离我们有一个七岁的孩子,
我老婆出国打工三年,回来要离婚我不想离我们有一个七岁的孩子,孩子在她出国这几年在我岳母家但每个月我都打一千块钱,到最近半年因为我身体不好看病花了不少钱就没打钱。现在她要起诉我我想问问第一次开庭法院会不会判离婚
发布者:ask2015060911f 2015-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不想和老婆过了,想和她离婚,再过下去也没意思了。自从被我发现她在外面有男人以后
我不想和老婆过了,想和她离婚,再过下去也没意思了。自从被我发现她在外面有男人以后,她对我再也没像以前那样了,可是我已经原谅她了,可以她呢?没天找事没完没了,我们现在有一个小孩,不到一岁,可我怀疑孩子也不是我的,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6111k2 2015-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