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EQZ7182 2011-03-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新房交房发现很多问题
新房交房发现很多问题
新房交房,开发商没有三证一书强行交楼给业主,还霸王条款叫业主交物业费,新房里面的设施都不完备,花园绿化都还没有做,电线也都没有入户,除了电梯,哪里都没有电,整个小区还一片狼藉。请问这种情况业主可以去投诉吗?应该去哪个部门投诉?
相关问题
我是承租人,但是在交房之后发现很多问题,如何中止合同?
我合同是和中介签订的,在交完钱之后,再仔细看房子的时候,发现房子没有水,里面的电器不能用,还有其他房子的电是从我承租的房子拉出去的。房子里面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房东当时说已经处理过的)。我们的合同上只写了空调和热水器,但是没写他们的状况。违约时没写如何情况算违约。
请问我该如何中止合同?谢谢
发布者:northlander 2010-05-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关于购新房收房时发现的问题
购买新房合同中约定有在开发商交房时,买受人应交付水(880元)电(680元)开户费,电子门(配套设施300元),土地证(1000元)。房产证(1300元)。但在交房时发现别的业主没有水电开户。电子门这三项费用,后来才知道2001年由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和财政部颁布的《关于全面整顿住房建设收费取消部分收费的通知》中已有明确规定,应取消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重复收取的水、电、气、道路以及其他各种名目的专项配套费。也就是说,开发商在购买土地时缴纳的城市基础设施费中已经包含了燃气...
发布者:zgs2000 2010-11-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新房验房发现了几处问题至今还有1处未解决,开发商催交房,请问如何解决?
新房验房发现了几处问题至今(已有1年)还有1处未解决,开发商催交房,并威胁说不交房就要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交滞纳金。在开发商没有整改完之前我不想交房啊,以他们的这种拖法我交房后他们更不会给整改了。请问这种情况我该如何处理呢?这个涉及到哪方面的法律责任呢?万分感谢
发布者:DEi3415 2010-1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们在盖房子挖根基时伸出半尺,现在邻居没有盖,而是把房基地卖给别人,别人想盖时发现了这个问题,怎么办
我们在盖房子挖根基时伸出半尺,现在邻居没有盖,而是把房基地卖给别人,别人想盖时发现了这个问题,他不行要赔偿,怎么办
发布者:白雪莲 2011-02-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收拾东西发现很多年前的欠条改如何追讨
偶尔发现2张多年前的欠条,2001年的,曾经找过法院帮忙讨要,也判决了,但是一直执行不了,其中给了份债权凭证,时间长了就不了了之。想请教下现在还有机会讨要吗?一共加起来20万左右,想着怪心疼的。。。 记得当时是法院要么说找不到人,要么人没钱,无法执行。我想问下现在如果想再次追讨,改如何实行
发布者:why987100 2011-02-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新房入户问题
哈尔滨市民,我本人应按合同约定于本年3月20日前进户,此房产为高层新房子,目前房子主体结束,但外面的平臂吊尚未拆除,但此高层已经有人开始进户,第一问题:问物业说已经在2011年前电话通知过,但本人二部手机一部固话从来未接过入户通知,就即使入户物业要求把全年的采暖费全额缴纳,我不服,新房尚未完全交付使用就让入户不合理,另这全额缴纳采暖费存在问题。第二个,在未有住房本人在场及第三方在场(如房产局监督局之类的监管部门),物业通知本人房子超3.6平米,这所超面...
发布者:aeo6732 2011-02-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在买房后发现存在质量问题,想向您请教:
在交房时我收到了分户验收单,上面标明房屋质量合格。在入户装修时,我发现客厅窗户上的房梁是歪的,我们找到开发商,开发商说这个误差符合国家标准,房屋是合格的。但之后我们请了验房师,并查询了国家规范,发现误差超过国家规范,请问:开发商此举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发布者:水穆龙传 2011-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在买房后发现存在质量问题,想请教
在交房时我收到了分户验收单,上面标明房屋质量合格。在入户装修时,我发现客厅窗户上的房梁是歪的,我们找到开发商,开发商说这个误差符合国家标准,房屋是合格的。但之后我们请了验房师,并查询了国家规范,发现误差超过国家规范,请问:开发商此举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为什么说是违约起诉呢?不是欺诈吗??
发布者:水穆龙传 2011-0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二手新房问题
你好 今天我妈妈给去售楼处给我交了楼房的首付 可是情况是这样的 该楼房已经有房主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房主交过首付 交了两年贷款 不要了 结果售楼处就给卖了 据说是 房主和开放商是朋友 我妈妈交完首付后 给了我们 原房主的购房合同 首付收据 还有个人贷款的相关收据等 还有我们交的首付收据 让我们按月去继续交原房主的贷款 可是我不是很明白 难道不给我们一份证明吗 证明房子我已经接收 房本还没有办下来 不给我证明 只有一张 首付收据 能说明问题吗 我应该如何再去跟 售楼处...
发布者:zhangzhen666 2011-03-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购买二手房付首付后发现质量问题
于2011年2月24日购买了一套由私人房改商买过的房屋一栋(原房屋为一大栋,房改商买来后改成2栋榴房),于2011年2月24日付订金1.8万,2011年3月5号付首付15万,对方交钥匙后,发现房屋墙壁多处空响,挖开后发现内部为黄泥土加砖结构,购买房屋时对方说房子是03年所建房,后来了解到,一二两层为二十年左右的房子,三四层是03年加建的,通过邻居了解前面一间四层为房改商晚上偷建部分,担心质量问题,于房改商多次沟通,对方无正面回复,想请问一下是否可以退房,对方要赔偿吗?怎么...
发布者:judy0603 2011-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