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620bgg 2015-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公司不报工伤怎么处理
你好公司不报工伤怎么处理
你好公司不报工伤怎么处理
相关问题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我有公司银行转帐记录
发布者:ask201504293kh 2015-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付律师,我想请问一下左手食指因工伤断缺二份之一,因应怎么处理
你好付律师,我想请问一下左手食指因工伤断缺二份之一,因应怎么处理,算残疾吗?要索赔多少
发布者:ask20150509dhi 2015-05-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咨询我爸工伤事件该怎么处理
你好,我想咨询我爸工伤事件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510wpj 2015-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的钱在公司丢了,我该怎么处理,公司让我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的钱在公司丢了,我该怎么处理,公司让我自行解决
发布者:ask20150512jbd 2015-05-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我跟公司签了一年的合同,现在没到期,老板不要了,我该怎么处理
你好,我跟公司签了一年的合同,现在没到期,老板不要了,我该怎么处理,维护我的权益
发布者:ask20150518gtl 2015-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工地出意外工伤,但跟公司没签合同,该怎么处理?
我在工地出意外工伤,但跟公司没签合同,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5231yj 2015-05-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我想问你,我叔,在工地上干活,突然死亡,公司说按工伤处理
你好,我想问你,我叔,在工地上干活,突然死亡,公司说按工伤处理,我不太清楚,他怎么算,‘按100%
发布者:ask20150530fe4 2015-05-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我想问你,我叔,在工地上干活,突然死亡,公司说按工伤处理
你好,我想问你,我叔,在工地上干活,突然死亡,公司说按工伤处理,我不太清楚,他怎么算,按100%
发布者:ask20150530fe4 2015-05-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请问我们保安公司乱扣费,还违反合同规定,请问怎么处理?
你好!请问我们保安公司乱扣费,还违反合同规定,请问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601t70 2015-06-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请问工伤事故怎么处理
你好,请问工伤事故怎么处理
发布者:ask20150604xhe 2015-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